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金角德莱文完美首秀 EDG碾压获首胜

金角德莱文完美首秀 EDG碾压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5-07-05 18:3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EDG首次将原ADG战队的队员派出场,而作为首次登场的选手,金角与大师兄表现非常的抢眼,帮助EDG首局碾压赢下Snake.

第二场:输出皇子毁天灭地 EDG连胜全取三分

双方ban选正式开始,Snake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牛头,艾克以及酒桶,而EDG则是ban掉了人马,瑞兹以及卡莉丝塔。

而随后经过了双方的选人之后,Snake的阵容确认为上单慎,打野雷克塞,中单卡牌,以及下路组组和的希维尔与泰坦,反观EDG则是拿到了上单瑞文,打野努努,中单小黄鸡,下路的德莱文与锤石。

EDG拿到了德莱文与锐雯这二个对线强势的英雄,但是Snake在对线期选择避其锋芒侦测到EDG的双人路位置之后果断选择换线,而在Snake选择了主动换线之后EDG当仁不让的拿掉了第一条小龙,而在五分半的时候双方同时拿到了一座防御塔。

在双方互换一座防御塔之后,EDG再度将双人路换到上路来推Snake的劣势路防御塔,而在努努与锤石的同时在上路的情况下EDG直接选择越塔强杀,锤石先手闪现E到慎,而随后慎交出E与闪现之后被锤石预判钩中,直接由德莱文拿到一血,经过8分钟发育的德莱文一个人头直接将被动换为经济收益。

随后在11分钟第二条小龙刷新之后的团战上,Snake试图抢这条小龙奈何再度被锤石先手勾到再度被德莱文击杀,而随后的雷克塞被小黄鸡戳到残血由德莱文收到人头,此时经济上EDG已经领先2K并且人头上已经成为0-4,其中三个人头在德莱文上。随后在Snake抱团塔下强杀瑞文但是被EDG包抄之后再度由德莱文拿到二个人头。

连续的二波团战上都是因为德莱文而展开,而先是因为Snake过于浪费时间击杀德莱文被完成一波1换4,而第二波更是被沙皇三杀后德莱文再拿双杀,在逆天的差距面前Snake只能在比赛时间刚刚到20分钟就选择投降,最终双方的人头比定格在2-17,EDG领先了15个人头赢下了本场比赛,而作为新人首次出战LPL的金角大王更是完美的枪下了PawN的风头。

全场盘点

在选人上EDG拿到了德莱文与锐雯这二个对线非常强势的英雄,而Snake在对线期则是避其锋芒选择了换线来保证后期发育。但是剧本并不会按照他们理想的方向发展,EDG在上路三人越塔击杀慎由德莱文拿到一血开始,本场比赛就已经走向的EDG的节奏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