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M3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酒桶带动节奏 WE首局轻松击败M3

打野酒桶带动节奏 WE首局轻松击败M3

发布时间:2015-07-04 21:41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由WE对阵M3,这对兄弟之间的战争.第一场比赛中,酒桶在前期GANK成功率非常高,最终也是成功带起整场节奏,首局WE则是以大比分击败M3,恭喜WE.

M3对阵WE第二场:

M3处于蓝色方,WE处于红色方。

5分钟,酒桶野区陪到挖掘机,WE双人路赶来,风女收掉一血。

6分钟,双方打野中路相遇,但WE的风女跟在身后,挖掘机被打残后艾克越塔将其击杀,随后利用大招逃走。

8分钟,酒桶GANK下路,VN将安妮击杀。

11分钟,酒桶风女GANK中路将蛇女击杀。

15分钟,酒桶GANK中路再次将蛇女击杀,随后推掉中路一塔。

16分钟,双方遭遇,轮子妈被艾克贴身直接秒杀。

17分钟,M3三人GANK单带的VN,但WE很快支援过来将挖掘机反杀;同时双方中路一波对拼,艾克将蛇女击杀。WE随后拿掉第二条小龙,经济已经领先5000。

19分钟,WE三人埋伏上路草丛将泰坦击杀,随后推掉上路一塔。

21分钟,WE利用视野优势偷掉大龙。  

24分钟,WE抱团推中,由于优势实在太大,酒桶直接塔下发动先手,WE一波1换2后推掉中路兵营。M3眼见劣势太大翻盘无望,直接选择了投降。

恭喜WE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