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UP LOL > 战报分析 > 金克丝逆天伤害 UP再胜OMG全取三分

金克丝逆天伤害 UP再胜OMG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7-04 17:23 来源:PCG 作者:PCG
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前期双方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在暂停之后,UP一波决策拿掉大龙顺势推掉基地.第二场比赛,前期双方五五开,OMG略有领先,但是随着金克丝的崛起,OMG再遭败局.

OMG处于蓝色方,UP处于红色方。

1级团,复仇之矛拿下璐璐一血。

6分钟,双方下路一波对拼,UP两人被打残,随后双方打野都赶往下路,一番交战后OMG打了波1换3,寡妇拿到三杀。

9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UP打了波2换3。

10分钟,UP三人GANK下路将兰博击杀。

11分钟,OMG三人越塔将璐璐击杀。

16分钟,瑞兹埋伏草丛将兰博单杀。

17分钟,狐狸在野区被金克丝击杀,随后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虽然是越塔,但UP依靠人数优势还是打了波2换4。

19分钟,OMG拿掉第二条小龙。

26分钟,双方小龙爆发团战,此时金克丝和瑞兹的输出实在太高,一波团战下来UP打了波1换4,随后拿掉大龙和小龙,经济瞬间领先5000。

29分钟,UP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上,一波团战1换3后UP推掉上路兵营。

32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OMG边打边退,利用放风筝打了波0换2。

33分钟,OMG五人打掉第三条小龙后赶往下路,包夹UP仅剩的三人,但UP剩下的瑞兹和金克丝战斗力实在太强,再加上OMG自己状态也不满,UP在3打5的情况下竟然反杀OMG三人。UP随后拿掉大龙

37分钟,UP抱团推掉中路和上路兵营,OMG被迫开团,UP一波0换5后直接推掉了对面基地。

恭喜U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