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UP LOL > 战报分析 > OMG全球流打法未收成效 首局不敌UP

OMG全球流打法未收成效 首局不敌UP

发布时间:2015-07-04 17:16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由OMG对阵UP,比赛前期双方互有人头发生,但是UP却拿到了几条小龙,到了中期团战中,UP已经打出了不小的优势,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暂停后,UP拿掉大龙一波推掉OMG基地.

UP对阵OMG第二场:

UP处于蓝色方,OMG处于红色方。

4分钟,艾克GANK上路,卢锡安拿下泰坦一血;同时酒桶入侵野区被瑞兹抓到击杀。

6分钟,OMG四人GANK上路,越塔将瑞兹击杀并拿掉上路一塔;但UP趁机拿掉第一条小龙。

8分钟,UP推掉下路一塔。

11分钟,酒桶卡牌野区抓到艾克将其打残,不料瑞兹和维克托很快赶来,一波反打酒桶和卡牌双双被击杀。

14分钟,双方小龙爆发团战,UP击杀OMG两人并拿掉小龙。

16分钟,双方野区爆发团战,卡牌和风女互换人头。

20分钟,UP三人将单带的卡牌击杀,但OMG拿掉己方第一条小龙。

21分钟,慎回城被风女闪现打断,卢锡安赶来收掉人头。

22分钟,卡牌和慎双大招将卢锡安击杀。

25分钟,双方大龙爆发团战,泰坦被击杀后OMG退走。

28分钟,UP利用OMG带下的时机拿掉大龙。

30分钟,UP利用大龙BUFF抱团推塔,一波团战1换4后直接破掉了对面基地。

恭喜U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