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KIN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临危不乱 首局逆天翻盘战胜KING

Snake临危不乱 首局逆天翻盘战胜KING

发布时间:2015-07-04 15:41 来源:YZZ 作者:YZZ
这场比赛是今天的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nake和KING,在比赛前中期KING的双人路优势非常大,在团战中野屡次获胜,但是最后由于小失误被Snake一波拿下大龙,成功翻盘.

Snake对阵KING第二场:

BP阶段,Snake先Ban掉雷克赛、轮子妈和吸血鬼,King先Ban掉德莱文、复仇之矛和流浪。双方在ADC这个位置上作出了针对。Snake最后阵容为上单人马、打野艾克、中单沙皇、ADCVN和辅助风女,四保一阵型。King拿到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韦鲁斯、ADC飞机和辅助锤石,poke阵型。

在开局阶段,双方都选择主动换线,不久上路锤石闪现E然后酒桶也交出闪现E三人配合拿到VN的一血,锤石和酒桶再度游走到中路打出沙皇的闪现,随后又是上路锤石钩中了走位不慎的VN,酒桶刚好在后面直接炸回来,飞机拿下VN的人头,前期KING在双人路上获得了巨大的优势。

到了中期,由于前期KING在双路人路上获得了巨大优势,他们从双人路上这个优势点扩大到其他位置,中单的韦鲁斯和纳尔在团战中也打得非常轻松,蛇队的应对只能拖,终于蛇队在25分钟的时候等来了KING冲动的机会击杀了飞机拿下了大龙,随后又在第四条小龙刷新的时候打出一波1换4随后再次拿下大龙,KING大势已去,最终蛇队成功翻盘拿下首局。

本局比赛,KING在前期获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是在中后期的阶段的一波粗糙的团战处理让蛇队抓住机会,最终导致首局让蛇队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