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OMG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中下双核完美Carry OMG再胜VG全取三分

中下双核完美Carry OMG再胜VG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7-03 21:18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omg对阵VG的第二场比赛中.OMG中下双核完美发威,最终全胜VG获得三分.

第一场比赛战报:

OMG处于蓝色方,VG处于红色方。

5分钟,OMG拿掉第一条小龙。

7分钟,OMG四人GANK上路,VG支援过来双方爆发团战。一番交战后OMG打了波1换4并推掉上路一塔。

11分钟,OMG拿掉第二条小龙。

16分钟,OMG入侵对面野区,VG五人包抄过来将寡妇击杀。

17分钟,OMG拿掉第三条小龙。

19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兰博一记大招将安妮击杀后OMG退走。

23分钟,VG埋伏草丛蹲到沙皇将其击杀,随后VG拿掉己方第一条小龙,但随后团战中OMG凭借经济优势在4打5的情况下仍然打了波0换2。

2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大树与队友脱节被率先击杀,VG打了波2换3。

30分钟,双方大龙爆发团战,VG打了波1换3,但OMG剩下的轮子妈和寡妇,VG被迫退走,OMG拿掉第四条小龙。

34分钟,OMG两人中路牵制,其余三人果断开打大龙。VG没能及时赶来,OMG拿到大龙后一波反打,0换5将VG团灭后推掉中路兵营。

35分钟,双方小龙处爆发团战,OMG急于开团,维克托一套技能反手将OMG两个前排瞬间秒掉,OMG只得退走。

37分钟小龙刷新,双方再次于小龙处爆发团战,OMG终于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一波0换4后直接破掉了VG的基地。

恭喜OM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