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WE 比赛战报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双C位无解发育 Snake轻松扳回一城

双C位无解发育 Snake轻松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03 21: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LPL夏季赛,Snake双C位无解发育,Snake轻松扳回一城!和WE战成1比1平.

  第二场BP阶段,WE蓝色方ban沙皇、牛头、艾克,Snake红色方ban瑞兹、滑板鞋和塞恩,这局Snake没有办法,把上把WE厚实的塞恩ban掉,放出了spirit的酒桶。WE阵容:兰博、酒桶、卡牌、薇恩和泰坦,Snake阵容:纳尔、挖掘机、小鱼人、德莱文和锤石。这局,Snake抱定信心在对线上要三路压制WE,团战阵容Snake也是比WE好打很多,这局阵容上又是Snake要优秀于WE。

  开局,WE下路竟然不选择换线,导致他们下路前期被德莱文压着打。9分50秒,依靠卡牌大招和兰博传送,WE终于在下路四人拿下德莱文的人头,还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对于下路的争夺越演越烈,双方不断在下路碰撞出火花,薇恩也与此同时拿下2个人头。15分钟,Snake突然改变节奏,下路五人抱团,WE陷于被动,被打了一波0换5,团灭还丢掉小龙,两边的经济开始逐渐拉开差距。然后,劣势的WE没有放弃,依靠自己抓机会的能力将劣势一点一点扳回。然后22分钟,Snake一波团战依靠德莱文的闪现和治疗,一波1换5,然后拿下大龙,接着,Snake再次依靠团战,即便WE发挥出色,秒杀Snake双C位,还是被打了一波2换5,Snake拿下WE中路高地水晶,优势已经无限大了。

  25分钟,Snake已经破了WE中上两路高地水晶,经济落后1万+,WE现在只能期待出现上盘的奇迹,再次翻盘了。30分钟,拿下第二条大龙的Snake一波团灭WE,推平其基地水晶拿下比赛,实力扳回一城。本场比赛,Snake和WE人头比27-10,塔数比9-3,小龙比3-1,大龙比2-0,经济差1万6。MVP应该属于Snake两个逆天发育的C位:小鱼人和德莱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