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WE 比赛战报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薇恩逆天改命!WE阵容缺陷造惊天翻盘

薇恩逆天改命!WE阵容缺陷造惊天翻盘

发布时间:2015-07-03 21:0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LPL夏季赛,LOL薇恩逆天改命!WE阵容缺陷造惊天翻盘!

  首局BP阶段,Snake蓝色方ban酒桶、卡牌、艾克;WE红色方ban滑板鞋、牛头和沙皇。WE主要是一个常规的强势ban,把一些反手强势的英雄ban掉;而Snake则偏向针对ban,卡牌针对了兮夜,看来兮夜最近在训练赛卡牌展现了不小的威力。选角上,Snake阵容:瑞兹、挖掘机、维克托、轮子妈、莫甘娜。WE阵容:塞恩、豹女、蛇女、薇恩和泰坦。Snake的阵容前排有肉有伤害,后排保命能力和伤害都比较充足,线上也都比较强势,不存在前期线上吃亏。WE阵容相对来说,依靠豹女前期的反野和GANK,团战中,蛇女和薇恩手比较短,伤害比较高,要考验C位的走位了。阵容上来说,Snake的阵容更稳,WE的阵容则是自己熟悉的一套阵容,没什么道理可讲。

  开局,两边选择了正常对线,两边下路辅助都选择了点燃,预示着下路前期对于打架的热衷。前期,豹女就开始针对Snake的下路,并帮助泰坦拿下一血。豹女前期的节奏带动让Snake上中下三路线上都有些吃亏。25分钟,WEPoke阵容在强打团上的劣势体现出来了,即便WE拿下第三条小龙,团战依旧难打,被Snake打了一波1换3,还顺势拿下了大龙,这场小龙之间的争夺,让WE有点突然死亡的场景。WE从25分钟与Snake经济持平,在28分钟落后2K和一条大龙。

  34分钟,Snake拿下了小龙,阻止了WE拿到四龙的梦想,同时果断依靠轮子妈大招开团,一波2换4,WE在正面战场上已经无力和Snake抗衡。40分钟,即便Snake拿下第二条大龙,即便Snake依靠大龙BUFF推掉了WE的中路高地水晶,但是WE还是不愿放弃小龙的争夺,在小龙一波团战,WE一波4换5,薇恩三杀,团灭了Snake,同时,WE还手握四条小龙。42分钟,逆天的薇恩帮助WE又打了一波3换5,再次团灭Snake,WE似乎要绝地翻盘了。

  45分钟,WE在大龙处果断开打大龙,Snake依靠阵容薇恩和蛇女打大龙快速的优势,瞬间拿下大龙,随后和Snake开团,一波1换3,WE开启一波流,最终顺利推平基地,拿下比赛。全场比赛,虽然WE阵容不佳,但是还是依靠薇恩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WE和Snake人头比21-18,塔数比9-6,小龙比4-1,大龙比2-0,经济差3K。MVP毫无疑问是Mystic的9-4-8的薇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