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GD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韦神维克托爆炸输出 LGD击败RNG全取3分

韦神维克托爆炸输出 LGD击败RNG全取3分

发布时间:2015-07-03 19:15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lgd对阵RNG的第二场比赛中.lgd的中单韦神carry全场爆炸输出.LGD成功全取RNG三分.

第一场比赛战报:

RNG处于蓝色方,LGD处于红色方。

开局仅1分钟,纳尔野区被兰博和杰斯抓到击杀,还交出了死亡闪现。

6分钟,盲僧GANK下路将锤石击杀。

8分钟,RNG入侵对面蓝BUFF,但LGD及时支援过来,打了波1换3并拿掉小龙。

11分钟,盲僧河道抓到挖掘机,杰斯赶来将其击杀;但维克托随后赶来又将盲僧击杀。

12分钟,LGD三人GANK中路将杰斯击杀;同时VN也支援上路,配合纳尔将兰博击杀。

15分钟,盲僧GANK中路将维克托击杀;同时双方下路对拼,VN将飞机击杀,LGD随后拿掉第二条小龙。

1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LGD3换5将RNG团灭。

22分钟,盲僧连续两次在野区被抓到后击杀。

29分钟,RNG埋伏小龙草丛将VN击杀,随后拿掉己方的第一条小龙。

30分钟,双方中路一波交战,锤石遭到击杀。

34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盲僧遭到击杀,LGD随后拿掉大龙。

35分钟,RNG复活后拿掉第二条小龙,但LGD及时赶来,一波追击1换5将RNG团灭。LGD随后推掉上路兵营。

37分钟,LGD下路抱团推进,一波团战0换5将RNG团灭,随后利用上路的超级兵一波破掉了对面基地。

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