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King M3 LOL > 战报分析 > 中上合力Carry King次局实力逼平M3

中上合力Carry King次局实力逼平M3

发布时间:2015-07-03 16:36 来源:pcg 作者:pcg
LOL-LPL夏季赛,KING三军用命,中上合力Carry,第二局比赛实力逼平M3取一分.

  M3处于蓝色方,King处于红色方。

  6分钟,双方河道遭遇爆发团战,King打了波2换3。

  7分钟,亚索利用先到6的机会将纳尔击杀。

  9分钟,挖掘机GANK下路,配合泰坦将安妮击杀,随后King推掉下路一塔。

  11分钟,M3双人路趁辅助不在的机会强行击杀轮子妈,但亚索和挖掘机及时支援过来,将飞机和安妮双双击杀。

  17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King一波2换4后拿掉小龙。

  19分钟,M3双人路将单带的亚索击杀;但King其余人趁机将上路一塔推掉。

  24分钟,King拿掉第三条小龙,随后小龙团中打了波1换3。

  27分钟,双方大龙处爆发团战,King一波0换3后推掉上路兵营。

  29分钟,King利用M3队员在下路的机会迅速拿掉了大龙。

  30分钟,M3抱团推中,酒桶看准机会将对面两人炸回塔内,但双方经济差距实在太大,King仍然打了波3换4并推掉中路兵营。

  31分钟,King拿掉第四条小龙。

  37分钟,大龙刷新,双方再次爆发大龙团。利用经济优势King轻松打了波1换4,随后利用超级兵一波破掉了对面基地。

  恭喜Kin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