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King 司马老贼 M3 LOL > 战报分析 > 司马老贼逆境五杀 M3力克King拿首胜

司马老贼逆境五杀 M3力克King拿首胜

发布时间:2015-07-03 16:29 来源:pcg 作者:pcg
LOL-LPL夏季赛,司马老贼逆境豪取五杀,M3力克King拿下首胜,司马老贼的飞机再次展现了惊人的实力.

  King处于蓝色方,M3处于红色方。

  开局仅1分钟,维克托出门被扇子妈和卡牌击杀,还交出了死亡闪现。

  2分钟,双方都进行了换线,扇子妈赶往上路的途中遭到对面四人拦截,维克托收掉一血。

  6分钟,双方上路一波对面,但卡牌和挖掘机都赶到上路,将M3两人双双击杀。

  8分钟,双人路再次一波对拼,安妮率先被击杀,但随后飞机收掉了轮子妈;同时吸血鬼和兰博也进行了一波对拼,兰博残血将吸血鬼击杀。

  9分钟,M3将上下路换了回来,但兰博刚上线就遭到对面四人照顾,塔下毫无反抗能力地被击杀;但M3看准对面四人在上路的机会拿掉小龙。

  14分钟,安妮酒桶准备越塔击杀吸血鬼,但挖掘机及时赶来将安妮反杀。

  16分钟,M3拿掉第二条小龙,随后团战中挖掘机被击杀。

  21分钟,维克托在中路被卡牌和轮子妈击杀,King随后推掉中路一塔。

  23分钟,双方小龙爆发团战,一波激烈的交战后双方10人全部死亡,飞机在劣势下力挽狂澜拿到五杀!第三条小龙被M3拿掉。

  29分钟,双方再次爆发小龙团,King吸血鬼闪现大招先手被兰博和维克托的大招打了个反手,M3一波1换4后拿掉大龙和第四条小龙。

  32分钟,M3利用大龙BUFF推掉中路兵营。

  33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M3一波1换2后推掉下路二塔。

  35分钟,M3抱团推上,King主动先手开团,但M3凭借经济优势和团战配合2换5将对手团灭,随后配合中路的超级兵营一波破掉了基地。

  恭喜M3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