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KXH LOL > 战报分析 > 最后的战役 KXH扳回一局但无力回天

最后的战役 KXH扳回一局但无力回天

发布时间:2015-07-02 23:47 来源:15W 作者:15W
双方第一场比赛中,YG以强大的实力击败了KXH,此时KXH已经陷入了被动,很有可能会进入保级赛,因为自己有一个负场,而EPA没有,第二场比赛中KXH千辛万苦战胜了YG,但是貌似确实要进保级赛.

B/P分析:

第二场比赛,YG换到了蓝色方,而KXH则是换到了红色方。YG和上一把一样选择Ban掉了沙皇,艾克以及流浪。另一边,KXH则是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薇恩依旧挖掘机。算是很针对YG的ADC,以及版本的强势英雄。在选人方面,YG一手抢掉了酒桶,而KXH的一二手选择了轮子妈和牛头这个下路组合。随后,YG的二三手选择了辅助锤石以及上单的纳尔,这算是不错的选择。KXH的三四手很意外的选择了上单锐雯以及打野豹女,这个选择可谓是非常大胆。YG的最后两手选择,YG选择了作为ADC的女警以及中单的维克托。而KXH的最后一手留给了中单,秒选了拉克丝这是一个在比赛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的英雄。

战局分析:

双方这场比赛都打的非常随意,相对打的很轻松。前期也没有做防守或者进攻眼,都选择了在线上对线。KXH的在选择锐雯之后似乎在自信心上也提高了很多,第一波传送下路就获得了两个人头以及一条小龙。

利用这个优势,KXH的锐雯在装备上有些许的领先,在线上也对纳尔造成了一定的压制。不得不说,KXH这局比赛的处理还是非常不错的,锐雯的两次传送带动起了队友的节奏,让局面多少有朝着KXH倾斜了一些。

然而YG的韧性十足,几波小规模的交战让YG多少挽回了一些劣势,将局势拉平。在双方没有差距的情况下,YG选择了主动求战,不断的带线给予KXH兵线压力。双方都是发育型的阵容,因此不怕将局势拖到后期。随后的小龙团,YG中单维克托的伤害高的离谱,几波小规模的战斗维克托都给KXH巨大的打击。节奏一直掌握在了YG的手中,就连大龙也在YG出其不意的战术下拿到,然而后期锐雯一波侧面的切入改变了战局帮助队友团灭了YG。随即利用这一波机会,锐雯带领着队友一波推上了YG的高地,推掉基地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