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KXH LOL > 战报分析 > YG团战实力碾压 首局击败KXH先下一城

YG团战实力碾压 首局击败KXH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02 23:39 来源:15W 作者:15W
本场比赛由YG对阵KXH,这场比赛对于整个C组非常关键.双方第一场比赛,开局雷克塞就利用自己的GANK帮助队伍建立了一定的优势,中后期的团战中YG无往不利,最终率先拿下第一局.

YG对阵KXH第二场:

BP分析:

第一场比赛KXH在蓝色方,而YG在红色方。KXH的Ban人战术相当的针对,Ban掉了薇恩,璐璐以及艾克。而另一边,YG则是针对版本Ban,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流浪以及沙皇。在选人方面,KXH一手就选择了酒桶,而并没有一抢牛头。YG的一二手选人,选择了锤石以及挖掘机,这是辅助和打野位上比较不错的选择,Gank和控制都非常的强力。随后KXH的二三手拿到了泰坦和中单的维克托,而YG的三四手则是拿走了大树和轮子妈。KXH的最后一手,KXH选择了上单的纳尔和作为ADC的厄加特,拥有针对YG上单的大树。而YG的最后一手留给了中单,思考之后选择了发条。

战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在做好眼位之后选择了正常对线,就线上的对线来说YG下路会稍微强势一些。而YG的打野挖掘机不愧是老油条,多次都蹲到了KXH打野酒桶,并且还配合线上打出了一些优势。但是KXH不甘示弱,辅助配合打野的一波Gank,也从YG的手中赚到一些便宜。不过YG的战术明显不止如此,趁着KXH的视野空档控制住了小龙。并且在接下来小龙团战中,YG都处理的非常的好,利用自己团队阵容的优势给予了KXH重大的打击。

接下来,YG几乎接管了比赛,视野和兵线都处理的非常完美。几波团战,YG在支援上都处理的非常的及时。将经济和团战不断的扩大,随着时间的推移YG越打越自信,而KXH对于机会的把握能力则是有所欠缺,导致KXH一直都没有找到挽回劣势的机会。即便寻找到机会打了一波五五开的团战,但是对于战局也依旧没有多少影响。反而是YG几乎所有位置上的装备都有着不同程度的领先,这让KXH在团战之中的胜率非常的低。

三十分钟时间,YG领先了KXH一万的经济,很顺利的拿掉了大龙BUFF,在整理过兵线之后,进行推进。虽然KXH找到了很好机会强开,却遭到YG的反打反而送出了四个人头。在第二条大龙刷新的时候,YG再一次拿到了大龙,并且身上还有四层小龙BUFF。利用近两万的经济优势很顺利的推掉了KXH的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