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EPC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刀妹成爸爸 EPC再次被横扫

超神刀妹成爸爸 EPC再次被横扫

发布时间:2015-07-02 22: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双方第一场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出双方实力的差距.第二场比赛中,前期雷克塞格外照顾上路,人马直接连经验都不敢吃,这也造就了超神的刀妹,无人能挡最终EPC再次被横扫.

BP分析:

2144D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大树、泰坦和慎,慎目前并不是很热门,有点针对EPC的ban人。EPC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瑞兹和艾克,三个都是版本最强的英雄,非ban即选的代名词。2144D先手拿了沙皇、雷克塞、牛头、飞机和刀妹,这套阵容集控制和伤害于一身,下路对线能力也非常强。EPC则是拿了人马、希维尔、酒桶、锤石和维克托,这套阵容控制能力也非常足,同时还非常灵活,下路很难被抓死。

对局分析:

双方依然是正常对线,雷克塞红开之后直接来上路GANK,人马没有闪现交出一血,刀妹拿到一血,这些人马糟糕了。随后20秒之内人马传送回来后,雷克塞再次GANK,人马又死一次,简直不给活路啊!随后雷克塞再次GANK上路,人马再次被击杀,随后人马连小兵经验都不敢吃。之后酒桶帮助人马吃了一波兵,但是蓝BUFF被雷克塞偷掉。8分钟时锤石配合沙皇击杀掉维克托,维克托空大不然死不掉的。9分钟刀妹直接过塔强杀人马,人马简直是不能玩,随后下路爆发团战,牛头被锤石钩进塔内,率先阵亡。随后轮子妈被击杀,人马传送下来后再次送命。中路维克托被刀妹和雷克塞配合击杀,刀妹再次拿到人头,维克托还交了死亡闪现。12分钟2144D人头比7:2,经济领先3600,防御塔领先2座。随后雷克塞也收获小龙,EPC再次崩盘。

14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刀妹进场后收获人头,EPC仅仅击杀掉沙皇就被团灭。16分钟锤石在野区先手钩到雷克塞,但是率先被秒,轮子妈根本不敢吊灯笼过来。随后轮子妈和酒桶也被击杀,刀妹已经9个人头,17分钟刀妹三项破败。17分钟2144D人头比15:3,经济领先1W,防御塔领先5座。18分钟2144D拿下第二条小龙,随后2144D准备推上路,人马残血捡灯笼逃走,但是酒桶为救队友惨遭牺牲。20分钟人马见到残血飞机,想要击杀,没想到牛头就在身后,人马再次被击杀。21分钟2144D选择打大龙,但是被EPC干扰没能打掉。22分钟下路刀妹再次单杀人马,随后在大龙被酒桶抢到,但是好像并没有什么用,仅仅只是拖延一点时间。23分钟2144D人头比21:5,经济领先9500。之后2144D推掉了上路二塔,第三条小龙再次被2144D击杀。26分钟2144D想要推中路高地,牛头被所有控制控在塔下,先被击杀。但是随后双方再次爆发团战,刀妹获得三杀,根本无人能挡,2144D再次轻松击败了EPC,恭喜2144D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