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SPL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卡萨丁成收割者 2144最后发威逼平对手

卡萨丁成收割者 2144最后发威逼平对手

发布时间:2015-07-02 21:43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2144输掉上一场比赛后,他们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双方第二场比赛中,NB拿出了一套练手的阵容,最终不敌2144卡萨丁收割能力,双方来来回回最终2144扳回一局.

由于首局失利,2144已经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而他们的对手Newbee则是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了,因为第二场就算他们输了,也不会对A组排名有任何的影响。

所以第二场Newbee拿出了一套略微有些奇怪的阵容,他们先是拿了上单巨魔,在最后一选时又补出了巴德和打野盲僧,虽然中路有沙皇这个炮台输出英雄,但和2144这套中规中矩的阵容相比,NB还是要稍微劣势一些,因为一旦对手在后期限制住了沙皇的发挥,那么NB几乎没有任何输出能力。

开局双方并没有爆发太多的摩擦,双方打野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下路。雷克赛在第一波Gank逼出了沙皇的闪现之后转战下路,但此时盲僧也赶了过来,双方同时对拼,锤石点燃收掉了NB巴德的人头,但也被对方赶到的盲僧击杀,不过好在雷克赛一直在输出盲僧,双方一波1换2,2144小赚。

而在下路打出优势之后,双方打野之后的行动完全不同,雷克赛选择继续去中路找沙皇的麻烦,而盲僧则是不依不饶的死蹲对方下路。在2144拿条第一条小龙,下路组合回到线上时,盲僧掐准时间配合轮子妈的大招击杀了对方金克丝。

在中下两路打的火热之时,上路却异常的稳定,虽然巨魔靠着自己前期超强的对拼能力,在血量上一直占据着优势,但由于自己没有清兵技能,反而在补刀上落后了2144的人马。

Newbee在推掉对方下塔之后想加速比赛进程,直接选择四人中推,锤石走位不慎被巴德排晕直接秒掉,已经有些上头的NB开始胡乱追击对方剩下的英雄,但却被赶到的金克丝打出一波团灭,随后2144拿到了大龙,将之前的劣势直接逆转成了优势。

有了大龙BUFF的2144一改之前保守的打法,人马河道发现对方五人集结的情况下直接开大,卡萨丁赶到收割了战场,由于之前一波的失误,卡萨丁现在装备已经逐步成型了,沙皇虽然输出能力也很足,但却被卡萨丁克的死死的,一直没有太好的输出空间。

在第二条大龙刷新期间,2144靠着经济优势推掉了NB三路的外塔,同时掐准时间拿掉了第二条大龙,进一步扩大了经济优势。虽然在之后的两波团战上金克丝都出现了失误,被对方先集火秒掉,2144还被打出0换5,但靠着卡萨丁恐怖的切后排能力,2144还是在游戏进行到44分钟时推掉了对方的基地,拿到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