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EZ LSPL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蓝EZ现江湖大发神威 Newbee先下一城

蓝EZ现江湖大发神威 Newbee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02 21:3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本场比赛由NB对阵2144,这场比赛除非2144横扫NB,才会改变季后赛晋级名额.双方第一场比赛中,NBADC使用的是蓝EZ,效果拔群,最终NB率先拿下一盘.

NB对阵2144第二局:

首场比赛2144位于蓝色方,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个好的消息。在Ban人上,2144和NB都没有太多的亮点,但在选人时,2144在对方放出瑞兹的情况下居然先拿了慎,尽管慎这个版本隐隐有崛起的迹象,但和瑞兹这种版本最OP英雄相比,还是稍逊一筹的。反观NB,在一手拿了雷克赛和瑞兹之后,他们中单又选出了璐璐,想打一个完美的4保1阵容,只不过在ADC的选择上,NB并没有像大家预料那样祭出薇恩,反而是选到了比赛里很少出场的EZ。

开局2144率先攻入了对方的野区,想做眼探查NB的分路情况,同时在对方上半野区插满了眼,不用多说,酒桶在前期肯定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上路,毕竟瑞兹如果发育起来,真的是无敌的存在。

在打完双BUFF之后,酒桶果然绕眼摸到了对方上路,想击杀瑞兹。但此时2144出现了失误,在酒桶还没赶到时慎就现行嘲讽住了瑞兹,瑞兹一套技能将慎打成空血,雷克赛此时及时赶到,一发钻地形态的炮弹收掉了慎的人头。这一波Gank不仅没能杀掉瑞兹,反而送出了一血,2144大亏。

前期有了等级优势的瑞兹开始展示出法坦上单手长的优势,靠着短CD的Q技能无脑消耗慎,慎被压的连经验都不敢吃。而此时下路爆发战斗,瑞兹及时传送过去又帮助队伍击杀了对方双人路,前期Newbee就已经掌握了绝对的主动权。

而在这两拨交火之后,2144开始有些丧心病狂起来了,泰坦和酒桶连续两次游走到上路,配合慎越塔击杀了没有闪现的瑞兹。尽管一定程度上限制住了瑞兹的发育,但NB在他们去Gank瑞兹时也推掉了2144中下两座外塔。复活后的瑞兹谨慎了起来,控线等队友支援。2144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上路,但却忽略了NB的EZ,EZ通过下路的两波交火拿到了3个人头,已经做出了魔宗和冰拳,靠着这两件装备超强的追杀能力,EZ在上路单杀掉了慎。

在游戏进行到25分钟时,Newbee就已经手握4000的经济优势,虽然差距不算太大,但NB所有的经济几乎都集中在了上单瑞兹和ADC EZ身上,瑞兹已经炽天使+时光,EZ则是掏出了破败和轻语,在伤害输出能力上,本来会相对疲软的Newbee反而比对方高出许多。

在随后的时间里,2144及时调整了战术安排,把EZ也列到了集火的名单中,在大龙的一波团战上,发条一个完美的大招同时大中了EZ和瑞兹,但万万没想到却被最不起来的璐璐收割。

40分钟,已经被逼在家里无法动弹的2144终于迎来了他们最后一波团战,NB瑞兹闪现捆住对方发条,直接将其秒掉,发条连沙漏和闪现都没来得及交。失去了核心输出的2144被打出一波团灭,Newbee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