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T LSPL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迷之阵容出奇效 ST次局碾压2144

迷之阵容出奇效 ST次局碾压2144

发布时间:2015-06-30 21:32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第二场ST祭出了一个迷之阵容,并且依靠了这个迷之阵容碾压了本场214全取了三分.

易边再战,2144在阵容上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沙皇人马和艾克都是当前版本最为强势的英雄,而他们的对手ST则是决定破釜沉舟了,在拿到慎的情况相下,ST最后一手选择了版本极为弱势的劫。众所周知,虽然劫能很好的对抗沙皇,但中期的团战能力极差,在当前版本已经被大部分职业选手遗弃了,但正是这样一套看似极为劣势的阵容,ST在第二局展开了一场“屠杀竞赛”。

开场ST的战术依旧和上局一样,雷克赛刷完第一波野之后就开始频繁游走与中路和下路之间,虽然首场比赛前期Gank不顺,不过2144明显有些放松了,雷克赛先是中路一波配合劫逼出了沙皇的闪现,同时第二波又反蹲到了想Gank劫的艾克,劫靠着大招和点燃拿到一次双杀,而正是这波双杀,ST吹响了整场比赛进攻的号角。

中路打出优势之后雷克赛并没有满足,直接游走到了上路,配合慎越塔杀掉了残血的人马,而这时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人马在回到线上之后被慎单杀了……与此同时下路爆发对拼,慎及时大招保护住飞机,帮助后者拿到一波双杀,同时ST还收掉第一条小龙。在游戏进行到10分钟时2144就落后了接近2000的经济,这个数字别说职业比赛了,路人局里也是很少看到的。

已经完全打出节奏的ST继续开启进攻模式,劫不断的游走击杀对方落单的英雄,2144被逼无奈只能选择抱团,但由于前期劣势太大,反而连续两次被ST打出0换3,经济劣势进一步被放大。

双方你来我往打的不亦乐乎,在20分钟时就已经爆发了30多个人头,一场比赛直接变成了“屠杀竞赛”,ST不断的推进,甚至顶着防御塔和对方开团,2144直接被打懵了。而前期有过数次单杀的劫,在最后一件装备的选择上也跟2144开个了玩笑,因为他出了沙漏……

游戏进行到35分钟时,2144的经济劣势已经达到了2W之多,这个数字已经不是靠团战就能扳回来的了。虽然之后他们打出过一波漂亮的反扑,但无奈之前劣势太大。复活后的ST拿掉第五条小龙之后,直接推平了对方的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