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T LSPL 2144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爆炸伤害 2144首局轻松获胜

维克托爆炸伤害 2144首局轻松获胜

发布时间:2015-06-30 21:28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本场英雄联盟LSPL联赛是由ST对阵2144,本场双方将要采用什么样的阵容来结束常规赛的最后一周呢?

 第二场:迷之阵容出奇效 ST次局碾压2144

首场比赛双方在BP时都没有太多的针对,仅仅是Ban掉了目前版本相对强势的几个英雄。紫色方2144拿出了一套中规中矩的阵容,人马+维克托的体系在LPL联赛里也屡见不鲜。而他们的对手ST则有意思多了,首先辅助选手Ding拿到了他最喜欢的巴德,同时ST还祭出了半年多时间没有登上过比赛的打野蜘蛛,除此之外,这场比赛轮子妈没有被Ban,ST和2144在这个情况下依然拿了飞机和卢锡安。

开局ST打的很主动,蜘蛛在清完第一圈野怪之后就开始频繁游走,但2144的应对很不错,因为己方打野是前期需要刷野的猪妹,所以他们没有选择推线,蜘蛛游走两波没有取得任何的进展。反而是2144的猪妹在刷完野之后游走到下路逼出了巴德闪现。

由于ST临时改变阵容,原ADC选手Bing本场换到了中路,所以在对线上明显无法和对方的维克托抗衡。沙皇在自己并没有优势的情况下,两次主动先手维克托,想配合蜘蛛将其秒掉,但反而送出了自己的人头。在游戏进行到15分钟时,维克托就已经拿到了3个人头。

靠着维克托的优势,2144开始不断的拿龙和推塔,而期间ST还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他们在第二条小龙刷新时选择强打,但与此同时2144五人抱团在推ST上路一塔,ST虽然拿到了龙,但付出了两座上路外塔的代价。2144回城补给之后立马占据了ST上半野区的视野,ST已经不敢进野区了。

在剩下的时间里,ST虽然两次抓到了对方带线的人马,但每次维克托都紧紧的跟在人马后边,ST不仅没能抓死人马,反而被维克托再拿到两次双杀,已经接近神装的维克托展示出了超强的爆发伤害,ST已经没有任何英雄能抗住他的一套伤害。

已经手握8000经济优势的2144并没有着急,选择先打大龙再推进,ST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只能硬着头皮和对方在野区硬打,随着维克托一波华丽的收割,2144推平了ST的基地,获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