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BG HTG LOL > 战报分析 > 滑板鞋爆炸输出 HYG晋升小组第一

滑板鞋爆炸输出 HYG晋升小组第一

发布时间:2015-06-30 21:16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由HYG对阵TBG的比赛将决定HYG能否成功晋级B组头名,而在开场仅仅10分钟,场上的局势就被HYG所牢牢掌握,最终在大龙晋升的大跑车面前,HYG一波赢得了本场比赛.

在HYG已经确定了晋级的资格下,双方的第二场开始后HYG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慎以及牛头,而TBG则是ban掉了阿兹尔,艾克以及雷克塞。

而经过选人之后双方阵容确定为HYG上单大树,打野猪妹,中单维克托,双人路为滑板鞋以及泰坦,反观TBG则是拿到了上单瑞兹,打野酒桶,中单阿狸以及下路双人路的女警与锤石。

在开局上HYG率先选择了换线,而锤石在前期入侵的时候直接逼掉了维克托的闪现,这样前期没有闪现的情况下维克托走位就要稍稍谨慎了,而选择换线的一方已经默认了放掉第一条小龙,这样又TBG控到了第一条小龙。

在游戏时间来到了8分钟时候泰坦隔墙闪现普攻定住瑞兹后滑板鞋利用矛的穿透直接配合泰坦的引燃收掉了瑞兹的一血,而随后酒桶与女警配合击杀了对方的大树,双方人头各拿一个保持着1-1.

而在场上没有小龙的情况下双方都选择了和平发育,但是下路HYG在兵线上占到优势后直接越塔强杀,并且仅仅在付出一个治疗的情况下就击杀了对方二个人,而中路的阿狸则是在猪妹以及维克托的包夹之下再度被击杀,此时人头比上已经到达了4-1,HYG领先了3个,经济上也领先了2K。

TBG在找不到团战机会的时期选择了强行推塔,但是在滑板鞋的爆炸输出情况下站撸撸是了瑞兹但是随后被锤石的点燃烧死。但是大树落地之后依然换掉了女警。这波团战HYG在付出一人的情况下守住了中路一塔。

在大龙刷新之后双方在大龙后的高地上发生了一波团战,可在在阵容被分割的情况下TBG只能被逐渐的蚕食,而在击杀了对方二人的情况HYG强开大龙后TBG二人选择干扰但是被HYG先杀龙再杀人,拿到了大龙BUFF的HYG一波摧枯拉朽的推进并且在高地上一波团灭之后HYG轻松的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复盘:

虽然本场比赛对双方的出线形势没有丝毫的影响,但是双方依然给我们带来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最终在泰坦的神钩下,HYG再赢一局暂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季后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