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TBG HYG LOL > 战报分析 > 男枪完美四杀 HYG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男枪完美四杀 HYG提前锁定晋级名额

发布时间:2015-06-30 21: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英雄联盟LSPL比赛将对B组的出现形式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而在第一场后HYG已经确定晋级季后赛,第二场TBG是否会让HYG成功晋级为小组第一呢?

第二场:滑板鞋爆炸输出 HYG晋升小组第一

本届LSPL联赛常规赛的最后一轮B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则是TBG与HYG。比赛开始后TBG在蓝色方ban掉了阿兹尔,艾克以及瑞兹,而HYG则是ban掉了豹女,慎以及牛头。

随后的选人阶段结束后双方阵容确定后TBG为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小鱼人,下路组合为滑板鞋与莫甘娜中单,反观HYG则是拿到上单亚索,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下路组合的男枪以及锤石阵容。

双方开局之后通过前期视野侦查之后选择了正常对线,前五分钟双方都是处在和平发育期的,而酒桶的第一波gank下路直接配合滑板鞋拿掉了锤石的一血,同时雷克塞gank中路试图用发条的人头来换锤石的人头,但是却因为过于让人头造成发条死血逃生。

双方直到12分钟才开始对小龙动想法,然而在被TBG看到的情况下HYG果断直接调转矛头直接秒杀了没有反应过来的滑板鞋,而小鱼人传送小龙坑却只能隔岸观火,最终HYG完成了一波0换2并且拿到了第一条小龙,随后雷克塞与泰坦再次gank中路击杀了没有闪现的发条,此时场上人头比为1-3,HYG领先了2个,而经济上双方相差无几。

当比赛时间来到了18分钟的时候,HYG利用对方四人包上的实际连破二座防御塔,此时在防御塔的对比上HYG领先了2座,经济上则是因为防御塔的优势领先了2K。

经过了长达5分钟的平静期之后,双方终于不甘寂寞由HYG率先发起攻势。雷克塞利用酒桶的走位过于远离队友被强开,虽然开到了酒桶但是在卡利斯塔的安稳输出下打出了一波0换2,而随后在第三条小龙的团战上,TBG利用不断的牵制来等待发条的支援,然而在维克托的恐怖输出下依然换掉了对方二人。此时经济上双方依然相差无几,人头上为8-5,TBG拿到了8个人头其中4个在AD位上。

在第四条小龙刷新之后由TBG率先对小龙发难,而在小龙残血的情况下雷克塞试图抢龙无果后被锤石灯笼救走,而原地开大的锤石等待对方硬冲。然而在泰坦的二个神钩下HYG在一人未死的情况下击杀了对方二个人。

HYG的五人抱团试图在大龙坑内准备试图蹲一波前来看视野的TBG,但是被发现后依然开龙后虽然拿掉了大龙但是被对方追着击杀了四人,虽然这波团战之后TBG稍稍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但是第五条小龙刷新后男枪的爆炸四杀直接将TBG的晋级之梦直接击碎。最终在小龙处团灭对手的HYG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并且提前确定了B组第二张季后赛门票。

比赛复盘:

这场比赛在前中期双方都是势均力敌,但是经过了二波团战之后TBG一度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可是最终小龙处的一波团战,男枪依靠出色的走位收获四杀帮助HYG提前锁定了B组的另外一个晋级季后赛的名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