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夏季赛 UP LOL > 战报分析 > 卡帝老司机完美车技 WE扳回一局

卡帝老司机完美车技 WE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6-14 23:01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第一场比赛中,UP的大招阵容在团战中屡建奇功,最终WE不敌UP.第二场比赛WE拿到了自己最擅长的阵容,卡帝的老司机更是开的一手好车,最终WE完美击败UP扳回一局.

 BP分析:

UP在蓝色方谁先ban掉了轮子妈、锤石和乐芙兰,WE则是ban掉了牛头、卡莉丝塔和瑞兹。UP选择了艾克、小鱼人、泰坦、寒冰和卡牌。这套阵容也是集控制和伤害于一体,卡牌的支援GANK非常强力。WE选择赛恩、豹女、莫甘娜、薇恩和蛇女。这套阵容明显就是拿自己最擅长的英雄,但是控制力肯定不如UP,老司机赛恩再次登场能否拯救WE,让我们拭目以待。

对局分析:

UP前期先拿掉了WE的蓝buff,双方互换蓝BUFF。4分钟双方围绕中路爆发团战,WE打出0换2,莫甘娜拿到双BUFF。5分钟时双方下路火拼,AD互换人头。随后UP寒冰换线到上路,避开弱势的对线期。8分钟在UP野区爆发团战,蛇女率先R闪开团,小鱼人和寒冰都被击杀,豹女也被击杀,随后WE收获第一条小龙。10分钟WE经济领先3000,人头比6:2。12分钟卡牌被莫甘娜闪现Q中,蛇女跟上成功击杀卡牌。随后豹女入侵对方野区,被寒冰和泰坦留住,卡牌开大收掉人头。14分钟双方爆发团战,泰坦率先被秒,UP打出3换4。16分钟,WE收获第二条小龙,同时UP中路一塔告破。17分钟赛恩在上路被小鱼人一套连住,卡牌开大再次抓掉赛恩,小鱼人收获人头。

20分钟,WE人头10比8,经济领先5000,小龙也领先2条。UP三人再次抓赛恩,却被赛恩惊险逃脱,WE其余众人推掉UP中路2塔。22分钟WE再次收获第3条小龙,UP有点无奈的放掉。随后小鱼人来了一次惊险的逃脱,随后赛恩开车撞到卡牌,卡牌无辜躺枪被击杀。随后在UP野区WE抓到落单的艾克,24分钟WE拿掉第一条大龙。手握大龙BUFF的WE将UP下路2塔推掉,之后一直紧逼下路高地。赛恩在后面开车直接撞死泰坦,WE成功推掉下路高地。28分钟双方爆发团战,泰坦再次被击杀。中路高地告破,随后WE打出一波团灭,顺势推掉UP基地。恭喜WE扳回一局,双方战成平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