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野辅联动带动全场 EPA击败YG全取三分

野辅联动带动全场 EPA击败YG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6-03 20: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在开始普遍对EPA不看好,但是EPA通过辅助对于节奏的掌握,冲分带动全场反而全胜战胜了YG.

第二场:野辅联动带动全场 EPA击败YG全取三分

LSPL第二周的第二个比赛日,YG与EPA的比赛开始。EPA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蛇女,希维尔与挖掘机,而YG则是在紫色方ban掉了滑板鞋酒桶以及阿兹尔,从双方的ban人上都是明显的去针对对方强势的位置去ban人。

而选人开始之后EPA一抢了锤石来去带节奏,随后拿到了璐璐与薇恩,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上单的纳尔,反观YG则是拿到了上单人马以及辅助牛头这二个强势的控制,随后第二手则是拿到了很少上场的NOC打野以及卢锡安的AD,最后一手的Counter位留给了发条。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对线选择上都没有换线,双方从场上阵容来看都是处在和平发育的局面,而率先打破场上平衡的将是打野的支援,而话音刚落猪妹入侵野区被NOC以及YG的下路组合包抄,直接击杀了猪妹,由NOC拿到了一血。

而在比赛刚刚开始不到10分钟,场上的局势对于YG就非常的不利,锤石的连续二波带节奏先后击杀了中单发条二次,而同时下路也将卢锡安击杀。辅野双游的联动频频收获人头,虽然人头上双方相等,但是从发育上看的话,EPA是要占到不小的优势。

在视野被EPA的控制后双方连续为小龙发生了二波团战,而正如之前所说场上的局势是明显偏向EPA这边的,双方的二波团战EPA都是以3人的代价换掉了对方3-4个人,二波团战结束之后EPA依然没有将人头拉开仅仅领先了2个,而经济上的也仅仅领先了不到700.

在大龙刚刚出生的时间点上,EPA在YG视野下抢打大龙,在发条率先秒杀了锤石后一个近乎完美的大招拉到二人,到这里为止都是YG占到优势的,但是之后的发展瞬间急转直下。发育逆天的薇恩与抢到大龙的纳尔完美发挥,以付出二人的代价团灭了YG。

目前的双方局势已经到了完全不可逆转的局面,然而在相差了10个人头以及12个人头的薇恩面前,YG兵败如山倒,最终在紫色方的红BUFF处被EPA团灭后EPA一波赢下了比赛。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EPA是最不被看好的,然而在前十分钟EPA的辅助锤石对节奏的带动能力非常的到位。连续二波塔下击杀发条让己方中单等到了良好的发育,随后几波关键的钩子逐渐将YG推向了失败的深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