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UP LOL > 战报分析 > UP新队完成逆袭 碾压局势战平LGD

UP新队完成逆袭 碾压局势战平LGD

发布时间:2015-05-30 21:08 来源:15W 作者:15W
经历了第一盘的大转折之后,第二盘明显UP处理的要谨慎许多,无论在选人还是对线上.最终UP依靠稳扎稳打的方针赢下了本场比赛.

B/P分析: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UP换到了蓝色方,UP战队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璐璐,蛇女和挖掘机,而另一边LGD战队则是Ban掉了的沙皇,复仇之矛和酒桶,除了璐璐之外其他的几个英雄都是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在选人方面,UP战队拿到了上单的人马,打野的猪妹和辅助的锤石,而另一边的LGD则是继续使用了巴德辅助,看来上一把巴德辅助尝到了甜头,同时LGD战队还拿出了上一把一样的中单韦鲁斯,下路的ADC薇恩,只不过打野换成了雪人,上单换成了纳尔。而UP战队的则是很果断的拿走了中单的乐芙兰和ADC的轮子妈,不得不说UP的阵容还是比较克制LGD的,而LGD只能依靠薇恩和韦鲁斯的双核输出。

战局分析:

前期,LGD选择了主动换线,但是没想到UP也主动换线,LGD并没有换线成功。也正因为在这样,UP上路在打野的协助之下又拿到了优势,这让UP和前一局一样拿到了爆炸性的开局。不过,LGD由于拥有雪人,因此还是拿到了小龙的控制权。除了中路的韦鲁斯在线上占据了优势之外,其他的两条路却陷入了劣势,在UP猪妹的游走之下节奏已经被破坏,并且全场的第二小龙也被UP拿下。

中期UP战队占据了局面的优势,并且在各条路不断的进行反蹲和视野上的控制,凭借着这两个优势斩获了许多人头。LGD战队则是渐渐失去了反攻的机会,由于没有视野上的优势,导致野区的控制已经变的对LGD十分不利,不断的有人被UP抓住机会击杀,这让LGD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结局。而且UP上路的人马也在疯狂的带线,不断的给LGD兵线上的压制,并且UP的其他四个人在另外一条路进行了牵扯,让LGD疲于奔命被动防守。同时由于线上的压制,UP很轻松的拿掉了大龙。

后期,由于UP战队占据了主动,从中路抱团推进,由于LGD各个位置的发育并不好,导致UP和LGD的团战几乎都是以LGD的失败告终。这让UP给了LGD的压力推掉了UP的中路高地,并且开始分推给于LGD兵线上的压力。由于UP各个位置的装备都已经成型,因此在团战上占据了足够的优势,很轻松的结束了比赛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