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夏季赛 ED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Korol首秀惨遭针对依旧碾压 EDG先下一城

Korol首秀惨遭针对依旧碾压 ED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29 17:53 来源:YZZ 作者:YZZ
LPL夏季赛第二周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EDG和Snake,U神直面老东家.第一场比赛,扣肉惨遭针对前期被杀数次,但是依然顽强带线,最终EDG还是强势推掉了Snake基地.

BP方面,EDG选择Ban掉妖姬、人马和风女,EDG将Ban位给到了版本辅助强势的风女和U神的拿手英雄妖姬并且上单的一哥人马,而SNAKE则是Ban掉上单比较强势的纳尔,和ADC的复仇之矛和打野的霸主挖掘机。Pick上,EDG拿到上单巨魔、打野酒桶、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莫甘娜,阵容方面HYG拿到了一套团战地形限制能力非常强的阵容。SNAKE选择上单大树、打野豹女、中单炸弹人、ADC金克斯和辅助牛头,SNAKE则是拿出了一套偏后期的POKE型阵容,U神这边也是拿出了他的成名的炸弹人。

EDG击败Snake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豹女迅速拿掉自家红BUFF后直接选择抢掉酒桶的蓝BUFF,这边豹女三BUFF开局稍稍占据优势。并且随后配合大树将残血的巨魔击杀于塔下,豹女闪现收走人头拿到一血。前期豹女很有针对趁着上单没有闪现之际再次将巨魔击杀。并且之后SNAKE这边迅速拿掉自己的第一条小龙,EDG这边完全没有来阻止的意思。随后SNAKE这边配合大树的传送四人强行拿掉下路一塔。前期在豹女的几波GANK下,SNAKE初期的节奏打得非常的好。

在中期双方第二条小龙时间SNAKE直接打掉,EDG再次选择放弃掉。随后双方进入了一个漫长的发育阶段,SNAKE这边趁着优势多次抱团推进,因为沙皇清兵太快的原因都没有成功。随后第三条小龙时间EDG迅速拿掉,SNAKE由于中塔兵线压力并没有来得及阻止。随后中双方抱团,莫甘娜Q中豹女,被瞬间击杀,EDG打了一波0换2后直接选择拿掉大龙后完成了经济反超。随后EDG带着龙BUFF41分推下路,巨魔单人将下二塔后配合队友终结拿掉中路二塔和高地外塔。

EDG击败Snake

后期EDG不断压线限制SNAKE经济并且随后拿掉中路水晶,但是残血众人被追击SNAKE打了一波2换3并且随后拿掉第四条小龙。随后EDG五人下路抱团推进大树想阻止直接被击杀,拿掉下路水晶后转战上路将高地水晶拿掉,此时SNAKE三路告破。EDG带着三路超级兵一波带走SNAKE顺利拿下首局。

纵观本局,前期豹女很有针对性地GANK上路成功,SNAKE早早确立了不错的优势,但是中期选择给EDG太多的发育时间,并且在关键团战中豹女的一次走位失误将优势断送掉,随后EDG抓住机会将三路水晶拿下后成功拿下首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