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夏季赛 UP LOL > 战报分析 > IG尽显强队风范 连胜UP全取三分

IG尽显强队风范 连胜UP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5-29 17:43 来源:15W 作者:15W
在IG对阵UP的第一场比赛中,由于前期打野的强力GANK导致发条团战无力,最终UP选择投降,第二场比赛IG依然没有给UP机会,最后以大比分击败UP,获得三分.

B/P分析:

IG战胜UP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UP换到了蓝色方,选择Ban掉了风女,牛头和小鱼人,而另一边IG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沙皇和酒桶,避免被UP拿到。在选人方面,UP一强雷克赛,而另一边IG战队一手拿掉了雪人和泰坦,用来针对挖掘机的强势的作用。随后,UP战队自信选择了厄加特和乐芙兰,而将轮子妈和蛇女放给了IG。最终,IG的上单和辅助选择了锤石和纳尔,而IG的最后一手选择在思考之后选择了用来针对UP的上单流浪。

战局分析:

IG战胜UP

双方都选择了常规对线开局,UP的辅助锤石在下路多次想要开启局面,但是奈何轮子妈和泰坦的能力让UP锤石的多次开团都无功而返,只能安稳的配合厄加特发育。相反,轮子妈和泰坦的完美配合反而在下路都出了优势,UP的AD厄加特的发育受到了非常大的优势,哪怕越塔强杀也都没有中路,而IG中路的蛇女在线上由于无人骚扰,发育的非常的快速,并且协助对手控制了小龙。

前期,IG也积极的控制着半区的视野,尽可能不给UP留下反击的机会。由于下路已经推掉的轮子妈带着不错的装备到中路协助狐狸推塔,突然加快的游戏节奏让UP显的有些措手不及,只能被动的召唤队友来中路防守。而IG由于占据着主动,因此不断的拉扯UP阵形,让UP疲于奔命在各条路防守,战局一直被IG所掌控着。

中期,IG战队的各条路都有着经济上的领先,小龙也几乎全在IG的掌控之中。带着巨大的经济优势,IG和UP的团战都是以IG的胜利告终,UP几乎没有还手的能力,这也是前期UP没有在线上给于IG足够压制的后果,在视野被入侵,大龙小龙完全落入IG手中的情况下,UP的局面变得越来越艰难。

后期,带着三条小龙BUFF和大龙BUFF,IG很轻松的就打出了一波团灭,在和IG的对阵之中UP一触即溃,完全没有办法组成有效的防御,最终在IG猛烈的攻势之下,只能任由IG推掉了机会,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