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夏季赛 UP LOL > 战报分析 > 打野抓崩UP发条 IG强势获胜先下一城

打野抓崩UP发条 IG强势获胜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29 17:29 来源:15W 作者:15W
LPL夏季赛已经迎来了第二周的赛程,首战是由IG对阵UP,在第一局的较量中,Kakao前期帮助中路GANK有效的限制了UP发条的发育,最后在团战中UP不敌选择投降.

B/P分析:

IG战胜UP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IG很干脆的选择Ban掉了版本比较强势的沙皇,厄加特和辅助的泰坦,另一边UP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蛇女,妖姬和复仇之矛,很明显这些英雄是双方都不想放出来让对方拿到的,每一个英雄都拥有影响战局的能力。至于在选人方面,IG战队的一抢并非是人马或者大树,而是强掉了酒桶,这应该是UP始料未及的。随后,IG又接连拿下了风女和小炮的下路组合,反观UP优先选择的是挖掘机和牛头,其次是发条和轮子妈。随后最后一手选人,IG非常大胆的使用了上单的小鱼人和赛场上许久不见的中单狐狸,UP的最后一手在思考之后并没有使用上单的人马,而是选择了刀妹上单。

战局分析:

IG战胜UP

前期,双方都没有换路的打算,小鱼人在打完三狼之后才上线。上下两路的补刀都是五五开,但是IG中路的狐狸明显前期占据了一些优势,开始压制发条的发育,线上打的非常的凶狠。由于UP下路的辅助是牛头,因此UP下路在前期也开始隐隐展现出优势,控制和消耗都对IG造成了干扰。然后IG的酒桶却不可能坐以待毙,而是积极的在各条路游走建立优势,并且将小龙掌控在己方手中。、

中期,IG的中单狐狸发育非常的良好,并且已经大幅度的压制了UP的发条,虽然下路的小炮和风女对阵UP有一些劣势,但是发育良好的狐狸还是带动了局势的发展,UP不得不分出多人去限制狐狸,这反而让IG的其他人有了轻松发展的环境,几波遭遇团战都已IG的获胜而告终,这让UP现在的处境显的有点尴尬。

后期,由于IG三条路的C位都发育良好,导致UP没有正面团战的能力。也正是由于这种原因导致IG战队可以肆无忌惮抱团分推,给于UP兵线上的压力。小鱼人和狐狸凭借自己灵活的技能让UP是苦不堪言,最终UP在无力回天的情况下选择了投降,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