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D LSPL OMD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大树无人可挡 五龙加身奠定胜局

超神大树无人可挡 五龙加身奠定胜局

发布时间:2015-05-27 21:52 来源:未知 作者:Leaf
本场比赛最关键的地方就是上单大树的发育无人限制,在中后期的团战里大树对OMD后排造成了过多的威胁是OMD本场比赛输掉的最关键原因.

本场比赛因为LD的临时换人,所以放弃了三ban的机会,而OMD则是在紫色方依然ban掉了版本强势的滑板鞋,人马以及乐芙兰。

选人上LD一抢打野酒桶,第二手拿到了厄加特的ADC以及牛头的辅助,从这三个英雄上来看LD似乎要复制上一盘OMD的三坦克阵容的体系,最后一手做为核心出处的中单位LD选择了沙皇以及大树的上单。而OMD则是拿到了上场LD表现抢眼的纳尔以及希维尔,第二手的选择上OMD拿出了很久没有上过场的布隆以及挖掘机,最后的中单Counter位依然拿到了小鱼人的中单。

本场比赛从阵容上来看双方整体阵容完全是互换了过来,LD选择了保守的坦克体系,而OMD则是拿到了以小鱼为中心的刺客体系。与上场比赛相比的本场比赛的节奏要明显慢了许多,到前7分钟双方一直在和平对线发育。但是在9分钟的时候布隆插眼插出了LD早已埋伏好的三人,虽然布隆W穿墙但是依然被大树闪现W击杀,而残血的雷克塞也因为走位失误被大树拿到双杀,连续击杀二人之后LD抢先拿到了第一条小龙。

虽然前期双方的小规模摩擦不断,但是人头仅仅产生了6个,双方各拿三个。经济上LD拿掉一座外塔要领先不到1K。一场双方全部阵容参战的混战,从中路一塔一路打到小龙处,而LD虽然被击杀了一人,但是LD却拿到了第二条小龙。

当第三条小龙刷新之后OMD率先对Rush小龙,虽然他们击杀了小龙但是大树传送落地位置极佳分割了战场,而小龙切进战场的瞬间被大树控制后激活秒杀,缺少了核心输出的OMD只能且战且对后依然被LD击杀了三人,而OMD则是拿到了小龙丢掉了3个人头,此一战结束之后LD领先了1个人头,经济上双方相差无几。

当比赛时间来到了30分钟的时候,LD此时三个坦克装备大多已经成型,而小鱼人的核心沙漏没有做出来的情况下对LD的后排是没有丝毫威胁的,现在OMD需要做的就是率先开到LD的后排英雄,缺少了核心输出的LD是只能被OMD逐渐蚕食的,现在的LD需要完美的保护后排的沙皇。OMD发现了LD在打大龙的同时Rush大龙,但是被及时支援来的LD击杀了四人,虽然拿到了大龙付出的却是四个人头以及一座高地一座二塔的代价。

LD利用前期的优势拿到了较多的小龙BUFF,在全场第6条小龙刷新的同时,OMD抢先发难。而大树超级前排的情况下完全不惧对方三人的输出,而LD的C位则是逐渐蚕食了OMD的前排,而双方经过了激烈的交锋之后LD阵亡二人换掉了OMD的三人同时拿到了他们的第五条小龙,拥有龙血加身的LD是目前OMD无法抵抗的。

拿到了五龙BUFF的LD在大龙处逼团,虽然小鱼人进场率先击杀了螃蟹,但是没有后续输出的OMD对沙皇没有任何威胁,拿到了大龙之后的LD击杀了三人,而携带大龙BUFF的LD三人在OMD的高地击杀了OMD的剩余二人,随后他们利用兵线的优势一波赢得了比赛。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最关键的地方就是上单大树的发育无人限制,在中后期的团战里大树对OMD后排造成了过多的威胁是OMD本场比赛输掉的最关键原因,这也是从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虽然熔渣巨人削弱,但是坦克联盟依然无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