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赫卡里姆 比赛战报 LSPL KXH EPA LOL > 战报分析 > 五龙人马偷家酣战一小时翻盘 EPA战平KXH

五龙人马偷家酣战一小时翻盘 EPA战平KXH

发布时间:2015-05-27 20:21 来源:叶子猪 作者:叶子猪
本场比赛可谓是难得一见的长局,双方足足打了一个小时之久,五龙都拿了两次,前期KXH巨大优势被EPA翻盘,最后关头KXH人马一人孤军深入偷掉了基地,双方战平

BP方面,EPABAN掉蛇女、锤石和大树,EPA选择BAN掉了上场表现不错的锤石和版本比较强力的蛇女,KXH选择BAN掉妖姬、风女和滑板鞋,KXH选择BAN掉了版本比较强的常规英雄。EPA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泽拉斯、ADC奥巴马和辅助牛头,KXH这把拿到一个团战非常强势的阵容,无论是酒桶还是人马的绕后强开的能力都非常强。KXH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猪妹、中单沙皇、ADC轮子妈和辅助安妮,KXH这把拿到中期比较强势的组合,安妮配合猪妹的强力开团阵容,谁的团战开的好谁将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EPA战平KXH

开局KXH主动选择下路换线到上路压制人马发育,由于换线的关系,EPA早早地就配合下路双人拿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双方都进入了一个漫长的发育阶段,虽然酒桶几次的GANK各路,但是都没有爆发出人头。随后牛头配合上路人马强行越塔将纳尔抓死于塔下。人马拿到一血。EPA又是前期经济小小领先对手。第二条小龙时间,EPA直接拿下,KXH这边选择直接放掉,让纳尔继续呆在上路发育,让比赛节奏拖入后期。随后中路沙皇趁泽拉斯不备一套连招将其推回塔下直接秒掉,单杀掉对方。

双方这把都拿到了一个偏后期的阵容,双方都选择了稳健发育避免打架。第三条小龙时间,由于EPA下路兵线很差,选择直接开龙,沙皇一个大招将人马推回来瞬间秒掉,随后双方爆发团战,KXH直接打了一波0换4。随后EPA3人直接入侵对方蓝BUFF不料被对方包围,逃跑不及的牛头直接被秒掉。随后KXH顺势推掉中路二塔。随后人马传送强行开团不成,被猪女反手大招留住EPA被打了一个0换2,并且顺势拿掉队伍的第二条小龙。

后期第五条小龙,EPA率先开龙无奈被猪女抢掉,但是酒桶直接将沙皇直接炸回秒掉,EPA打了一波3换4。随后双方中路再次爆发团战,人马走位不慎直接被秒掉,KXH打了一波0换3,并且随后顺势拿掉大龙。但是双方再次进入了一个僵持的局势,知道再次大龙刷新,KXH率先开龙,人马TP到龙圈拿下大龙,但是正面战场直接被了一个一换三,同时KXH直接拿掉上路高地。随后大龙区再次开战,EPA打了一个1换3顺势拿下第五条小龙并且将中路高地和一座门牙拆掉。最后五龙持身的EPA凭借人马成功偷家扳平比分。

纵观全场,双方前中期都处于一个稳健发育的阶段,到了比赛后期双方团战有来有回,比赛一度陷入僵局,最后EPA两次五龙BUFF后,人马偷家成功最终逼平了KXH。双方握手言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