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卡萨丁 比赛战报 LSPL KXH EPA LOL > 战报分析 > 超神卡萨丁势不可挡 KXH轻松拿下EPA

超神卡萨丁势不可挡 KXH轻松拿下EPA

发布时间:2015-05-27 19:50 来源:叶子猪 作者:叶子猪
LSPL夏季赛比赛,本场比赛由KXH对阵EPA,本场比赛中KXH中单卡萨丁发挥出彩,最终超神数据打出爆炸伤害,简直是势不可挡,最终轻松击败了EPA获得第一场胜利.

KXH对阵EPA第二场

BP方面,EPA选择Ban掉沙皇、猪女和复仇之矛,EPA将Ban位给到了打野强势的猪女和版本的第一ADC复仇之矛和中路霸主沙皇,而KXH则是Ban掉上单比较强势的人马,和中路的妖姬和打野的霸主挖掘机。Pick上,EPA拿到上单大树、打野豹女、中单蛇女、ADC轮子妈和辅助莫甘娜,阵容方面EPA拿到了一套中期团战非常强势的阵容,有强开有反手有POKE。KXH选择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奥巴马和辅助锤石,KXH方面则是拿出一套非常灵活的阵容而且在前中期酒桶配合卡萨丁的GANK能力非常强。

KXH击败EPA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中路蛇女由于英雄问题对线补刀上小小的压制了卡萨丁。双方打野前期GANK频率都非常高,但是双方并没有爆发人头,随后双方进入一个和平发育阶段。之后豹女上路GANK推线过于靠前的纳尔成功,豹女拿到一血,同时锤石在敌方野区做视野过于深入被对方包围击杀,前期EPA人数优势小小领先。豹女再次GANK上路未果,同时KXH抓住机会拿掉比赛的第一条小龙。随后KXH三人入侵野区抓住迷路的豹女并且同时上路抓死上路的大树。前期双方经济差距不大,但是两个人头都给到了卡萨丁,卡萨丁的发育比蛇女要好出不少。

在中期双方小龙处首先爆发团战,EPA率先开龙并且迅速拿掉,但是KXH抓住对方残血之际迅速开团,双方上单同时传送支援,KXH打了一波0换3。手握优势的KXH在不断地压迫EPA的野区资源,在第三条小龙刷新之际迅速拿下,然后纳尔传送下来,EPA由于传送不及时被急啥三人。KXH在中期通过几波团战经济领先于EPA,特别卡萨丁的发育EPA不能很好的限制到。第四条小龙时间卡萨丁先手被消耗到残血,不过纳尔闪现大住3人可惜伤害没有跟上,并且把落单的锤石给卖掉,EPA顺势拿下第三条小龙。

后期双方在大龙区视野进行争夺,豹女插言不慎被锤石勾中配合卡萨丁瞬间秒掉,随后KXH顺势拿掉第一条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KXH五人直接推掉中路二塔转到上路。奥巴马下路走位不慎被抓,但是双方支援都非常及时,纳尔传送闪现大住蛇女,KXH打了一波1换3。下路KXH众人再次包围对方,纳尔率先被秒掉,但是卡萨丁伤害爆炸直接拿下四杀。随后五人中路直接推进,EPA不敢守直接让掉中路高地。中路卡萨丁被秒掉,但是EPA众人选择拿大龙,无奈超级兵已经到基地,纳尔传送基地将其拆掉,恭喜KXH拿下首局比赛。

纵观本局,前期EPA豹女将太多的GANK放在了上路,无奈中期多次团战卡萨丁人头拿的太多,后期团战根本档不住。并且最后一波的不理智拿大龙导致EPA首局比赛的势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