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EPC TBG LOL > 战报分析 > 四保一阵容奏奇效 TBG后期决战逼平EPC

四保一阵容奏奇效 TBG后期决战逼平EPC

发布时间:2015-05-26 21:18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SPL联赛,TBG在第二场比赛再度拿出四保一的阵容.最终在卡莉丝塔强大的伤害下,TBG扳平比分.

第一场比赛战报:

双方这局比赛咬得非常紧,虽然团战频发,但直到40分钟都没能将经济差距拉开过3000,比赛演变成了后期比拼一波的节奏。最后在比赛进行到44分钟,卡利斯塔在四保一的阵容下打出了非常爆炸的输出,EPC拼尽全力才击杀了复仇之矛,但却付出了4换1的代价。仅剩一个的螃蟹无法守住对面四个人的进攻,TBG最终破掉了对面的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