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NB ST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点点妖姬证明自己 ST战平NB

点点妖姬证明自己 ST战平NB

发布时间:2015-05-26 19:0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联赛,ST对阵NB的第二场比赛中.ST中单妖姬carry全队,成功帮助ST战平NB.

第一场比赛战报:

第二场BP开始,NB依然先手ban掉锤石。而ST则是ban掉了人马。NB最后ban掉了锤石、蛇女以及牛头。STban掉了人马、卡莉丝塔、酒桶。而NB一手抢掉热门英雄阿兹尔,ST依然先手拿妖姬和雷克塞。最后NB拿到了阿兹尔、纳尔、希维尔、璐璐和猪女。而ST则是拿到了妖姬、雷克塞、茂凯、金克丝和风女。5.8版本的金克丝究竟能不能carry队伍,一起来看ST队员的阐述吧。

NB位于蓝色方,ST位于紫色方。NB破坏了ST上单大树的F4三小鬼开局套路。双方这一局上线就拼的很凶。三分半,ST的雷克塞直接选择gank下路。NB因为下路双人组走位太前,莫甘娜直接被拿到一血。ST开局占据了优势。七分半,在NB上单纳尔被ST妖姬杀死之后NB直接拿掉小龙。双方经济相差1K,ST稍微领先。但是NB领先一条小龙。九分半钟,ST的人头上面持续开花。不好的消息是大部分的人头都集中在妖姬身上。待到团战时候,NB的后排想必会有巨大的威胁。

第二条小龙刷新,NB主动开龙。传送而来的纳尔完美怒气天神下凡般的将NB全部堵在小龙坑中。ST的挖掘机更是抢到了小龙。17分钟,ST以7-2领先NB五个人头。经济上面ST则是领先了接近4K。

进入中期,ST妖姬开始发威。前期发育良好是妖姬在面对NB的脆皮之时完全是收割模式。人头差距被越拉越大,23分钟ST领先NB六个人头。经济上领先4K。二十五分钟,ST收掉大龙,赶来的NB阿兹尔完美进场推回ST数人。NB的希维尔直接收到三杀,一波爆炸。不知道这能不能成为NB的翻盘点呢?二十七分钟,ST依靠自己的大龙buff直接拿下了NB的中路。二十九分钟,ST依靠着装备的压力拿下了第三条小龙。但是场面上人头上ST虽然还是人头领先,但是经济上面依然无法拉开。哪一方可以拿到最后的胜利实在还是无法确定。

三十三分钟,ST的妖姬无人可挡。在大龙处的团战,一波伪三杀成功推掉NB的基地水晶帮助ST扳平了比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