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NB ST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糖帝轰炸LSPL ST无奈被击溃

糖帝轰炸LSPL ST无奈被击溃

发布时间:2015-05-26 18:59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SPL联赛,st对阵NB的第一场比赛中.ST被NB的下路组合全线压制,最后无奈第一局败北.

第一场比赛BP开始,蓝色方的ST一手ban掉了热门打野雷克塞 。而NB则是ban掉了锤石。最后STban掉了雷克塞、茂凯和酒桶。而 NBban掉了锤石、卡莉丝塔和阿兹尔。ST一手直接抢掉乐芙兰,看来ST 的中单还是十分自信的。而NB则是拿到了热门的人马、猪女两个强势点 。ST最后拿到了妖姬、卢锡安、莫甘娜、和纳尔。而NB拿到了人马、猪 女、牛头、希维尔和奥莉安娜。NB的团战阵容强大,看来是想以团战结 束战斗了。

进入比赛画面,双方依然选择正常的对线。NB下路帮助猪女打掉蛤蟆, 而ST双人组则是拿到了石头人上线。双方前期虽然还是有经验的差距, 不过大体还是在和平的发育。补兵发育,双方前期的视野的防gank都做 的非常好。加上努努和猪女前期gank的乏力,所以在八分钟都没有人头 发生。补兵上ST稍微领先,但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十一分钟,ST在敌方 努努的视野盲区直接拿到了第一条小龙。同时在中路对拼一波NB发条将 ST妖姬打成残血被赶来的NB人马直接开大收掉。13分钟,NB领先ST一个 人头一条小龙。十七分钟,NB开始上路怼ST的上塔,ST纳尔因为鲁莽的 开战被NB打了一个1换2.但是ST拿到了第二条小龙,经济方面NB依靠着 推塔数的优势比ST多了2K的经济。

双方还是无法拉开更大的差距。20分钟。NB中路一塔时NB犯错,人马不合理进场时机让ST打了一个1换3。人头差距瞬间被拉平,而且经济也被ST反超。NB的阵容还是一个讲究团战的阵容,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就算NB场面稍微差一点还是有一战之力。

前期双方始终无法打开局面,边打边发育的双方谁才能赢得胜利一起来 看下吧。26分钟,NB抓到走位不甚的ST莫甘娜直接秒掉。加上一条大龙 ,NB瞬间将场面上的劣势挽救回来。

29分钟,NB和ST的团战再度开启。依靠着大龙buffNB和ST打了一个1换4 ,仅剩一个妖姬的ST无力抵抗NB的四人。ST中路高地应声而破,NB人头 12-8领先四个人头,经济上也拉开到了4K经济。 32分钟,双鸟盾的NB直接在下路推掉ST的下路。两路被破的ST拼死收住 了最后仅剩的一个基地大水晶,34分钟净胜大水晶的ST已经可以宣告死 亡了。最后一波团战,NB打出一波完美0换4。顺势推掉ST的基地,恭喜 NB开门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