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T LS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惊艳妖姬无力回天 ST首场受挫不敌M3

惊艳妖姬无力回天 ST首场受挫不敌M3

发布时间:2015-05-25 14:4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本届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第二战的揭幕战,而对战双方分别是来自LPL的M3以及LSPL的ST战队,究竟这二个战区的队伍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场比赛是本届德玛西亚杯第二站的揭幕战,由M3对阵ST的比赛,双方B/P开始之后M3在蓝色放率先ban掉了努努,牛头以及人马,反观ST则是针对性的ban掉了吸血鬼酒桶以及挖掘机。

选人阶段开始后M3拿到了中单沙皇,打野猪妹以及AD的螃蟹,最后一选则是拿到了大树的上单以及安妮的辅助,同时ST则是拿到了滑板鞋以及锤石的下路组合,随后拿到了盲僧打野以及纳尔的上单,ST的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妖姬。

开场仅仅3分钟就产生了人头,本应强势的ST下路组合反而被M3拿下一血,在血线被压制的情况下安妮直接闪现晕配合厄加特的伤害直接让滑板鞋交出了死亡闪现,而没过二分钟滑板鞋再次被猪妹gank毫无作为之际被击杀,从前5分钟的比赛节奏上来看,M3是占到绝对的优势。

虽说这场比赛是揭幕战,但是从双方三路的比赛上看丝毫没有因为是揭幕战而去试探对方,反而三路都非常的暴躁,在12分钟就已经产生了5个人头,由M3拿到3个而ST则是稍稍落后1个。经济上则是ST稍稍落后2K。

在Dade的阿兹尔被单杀之后,ST的妖姬似乎已经秀了起来,但是在视野缺失的情况盲目自信。而ST也因为妖姬被抓而迫不得已开团,在妖姬被秒的情况下盲僧也随之阵亡,这而在之后的团战里锤石也迷之走位被击杀,人头比瞬间扩大到了4个,而经济上也有了5K的差距并掌握了二条小龙。

当比赛时间来到了24分钟之后,M3利用ST的视野真空期直接Rush掉大龙,在拥有大龙BUFF之后M3瞬间进行了一波推进,然而在携大龙BUFF推进的同时ST试图放手一搏,但是在经济落后的情况下,本就装备被克制的情况下虽然秒杀了安妮,但是依然无法阻止他们的失败。最终在阵亡三人之后ST直接选择了投降。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M3的胜利毫无疑问是利用他们对视野的掌控能力,而下路本就强势的滑板鞋锤石在前期反而被连番击杀,最终在三冰心的恐怖装备面前,滑板鞋毫无作为。单单依靠妖姬的伤害已经不足以弥补整体的伤害不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