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夏季赛 M3 RNG LOL > 战报分析 > M3全场只拿一人头 RNG击败M3扳回一局

M3全场只拿一人头 RNG击败M3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5-23 19:29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夏季赛RNG对阵M3第二局比赛中,M3前期一个人头也没有拿到,但是他们拿到了四条小龙和一条大龙,RNG一路优势击败M3,最后关头M3才拿到一个人头,恭喜RNG扳回一局.

第二场BP开始,M3ban掉了努努、妖姬和卡西奥佩娅。而RNG则ban掉了吸血鬼、沙皇和雷克塞。双方ban掉了四个中单英雄,看来中路在双方看来还是一个制胜点。M3一手则是拿到放出来的卡莉丝塔,RNG则是一手拿到了人马、酒桶。M3最后拿到了卡莉丝塔、盲僧、茂凯、锤石和泽拉斯。RNG则是拿到了人马、酒桶、发条、牛头和希维尔。M3拿到了被版本遗弃的野区爸爸盲僧,就来看看M3是如何逆天而行的。

RNG击败M3

进入比赛画面,RNG选择主动换线,希维尔去上路良好发育。RNG因为人马和酒桶的双CJ组合让RNG开局掌握了三buff,优势一点点积累的RNG能不能掌控全场呢?十分钟,M3主动求战在勾住RNG的希维尔之后不料被RNG一波反蹲,RNG希维尔拿到了一血!虽然人头上RNG领先一个,但是在经济上竟然被M3领先几百。前期的双方因为英雄的选择问题还是以发育为主,看来还是要以后期的大团战为主了。

小龙的视野方面,虽然M3被RNG阴了好几个人头但是在小龙方面却被M3完全掌控。人头的领先并不能转化为经济的领先,RNG仅仅获得了场面上的优势。

二十一分钟,RNG明智地选择包抄下路一波0换3,RNG还成功拿下M3的两座下路塔。M3只能说是瞬间爆炸,看来这次不止场面上优势,经济上也优势。不过M3怎能束手就擒,M3利用RNG的视野盲区直接抢掉了大龙,瞬间反超经济。人头0-6,不过经济上仅仅相差1K!

RNG击败M3

虽然M3领先三条小龙和一条大龙,但是RNG积极的团队作战让M3没有办法抵抗。又是一波0换3加两座塔,RNG已经获得了胜利天平的倾斜。25分钟,RNG人头来到了9-0的领先,经济上领先5k。二十九分钟,RNG酒桶闪现带球过人。发条一波大招完美秒杀M3的中单泽拉斯又是一波0换3加第二条大龙。12人头加上1W经济的领先,但是M3已经有四条小龙在手了!谁也不能说M3没有翻盘之时。

最后一波,RNG的人马选择直接传送进入战场,泽拉斯腿短的劣势被无限放大,最后1-17,M3仅仅获得了一个人头!恭喜RNG扳平M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