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夏季赛 M3 RNG LOL > 战报分析 > M3全线压制 首局击败RNG先下一城

M3全线压制 首局击败RN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5-23 19:12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夏季赛次日的比赛中,M3对阵RNG第一局,RNG拿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前期的阵容,但是并没有在前期取得优势,随着最后一波大龙团战的实力,RNG选择投降.

进入本场的BP画面,RNG率先ban掉了厄加特。而M3ban掉了努努看来双方还是有意识的ban掉有毒和对手擅长的英雄。RNG最后ban掉了厄加特、阿兹尔和卡莉丝塔。而M3ban掉了努努、卡西奥佩娅和猪女。选人阶段一手拿掉暴躁的妖姬。M3拿到雷克塞和茂凯。最后RNG拿到了妖姬、酒桶、牛头、希维尔和巨魔。而M3拿到了茂凯、雷克塞、吸血鬼、莫甘娜和卢锡安。RNG冲脸伤害十分爆炸,而M3还是更多的依靠吸血鬼和卢锡安双核打输出。谁能开门红,一起来看。

M3战胜RNG

进入比赛画面,双方选择正常对线。RNG还是比较针对M3的中路大帝,2J就配合中路妖姬逼出了吸血鬼的疾走。六分钟,在麻辣香锅的一次gank中M3进行了机智的反蹲。雷克塞配合莫甘娜和卢锡安直接拿到了RNG酒桶的一血,随后莫甘娜被牛头收到,M3小赚一笔。九分钟,M3的雷克塞直接选择gank上路,在击杀掉RNG的上单和打野之后,大树被赶来的妖姬顺势收掉。紧接着M3的下路也开花,一波的交锋之后双方的人头来到2-6,M3领先经济上面领先2K。但是RNG领先了一座小塔和一条小龙。

中期M3开始全面开花,吸血鬼单杀了求战的妖姬。下路RNG也难以与M3进行交锋。中期的RNG开始被M3无限的拉开差距,M3也开始掠夺野区的资源。19分钟,M3拿到2座塔一条小龙,M3已经全面的领先的RNG了。不知道RNG的真核香锅可以找到什么办法呢?

M3战胜RNG

比赛进行到了24分钟。M3在RNG打野离开之后成功偷掉了大龙!决定着RNG命运的一条大龙被M3收入囊中,一起来看下M3什么时候可以一举摧毁RNG的基地?

28分钟,M3人头来到了9-3的领先,塔数来到了6-3,而经济方面M3更是领先了1W!RNG装备差距巨大,慢性死亡来形容RNG十分适当。32分钟,在一波团战之后仅仅死掉一人的M3拿掉了本场的第二条大龙。经济方面来到了1W3的领先,不过M3似乎被RNG拖住了阵脚。并不能很好的彻底击溃RNG。

最后一波团战在第三条大龙刷新之时来到,M3的ADC在最后时刻点掉了大龙传送而来RNG上单巨魔并不能很好的抗起全队重担。最后一波0换5,被团灭的RNG无奈选择了投降。恭喜M3旗开得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