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夏季赛 UP LOL > 战报分析 > VG沉着应对 全线压制对手扳回一局

VG沉着应对 全线压制对手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5-23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第一局的对决中,VG不敌UP丢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VG沉着冷静,全线压制对手,在20分钟的时候就拿掉了大龙,随着几波团战的胜利,VG第二局战胜UP.

B/P分析:

VG战胜UP

第二局比赛,VG虽然暂时落后的一分,但是却并不影响他们的战略。在Ban人方面,UP依旧是选择比较有威慑性的蛇女,猪妹和人马,毕竟一个发育良好的人马对于后排的冲击是致命的。VG的Ban人也几乎都是选择版本强势的英雄,复仇之矛,酒桶和卡萨丁上了Ban位。选人方面,由于厄加特的放出,UP中单沙皇和ADC厄加特都落入了UP的手中,同时版本相对来说很好用的挖掘机也同样被UP选择,上单并未选择大树而是选择了兰博,泰坦作为辅助也补足了UP的团战控制力。反观另一边,VG战队的上单纳尔成为了大树之外的最好选择,打野的雪人在没有挖掘机和酒桶的情况下成了无奈之举,中路吸血鬼相对来说选择中庸,打UP的中单沙皇并没有太多的优势,下路牛头和轮子妈偏向于控制和机动性。

战局解析:

VG战胜UP

前期,UP五人的抱团入侵针对后续的换线做视野,在来回的徘徊之中最终UP的双人路还是到了上路,UP打野的挖掘机也开始重点照顾上路。对于主动换线的UP来说,为了保证厄加特的发育默认放弃了第一条小龙。但是后期换回正常对线之后,VG以人数优势开始游走,给自己争取到了人头优势,而目标便是UP下路的厄加特,尽可能的不让中期有机会能够接管比赛成为BOSS。而VG的吸血鬼由于自己的走位和技能机制线上并没有多少影响,反而还发育的非常的惬意。

VG战胜UP

中期,VG的目标非常的明确,厄加特成为了首要的木桩。VG利用阵形下路不停的冲击和推进,十四分钟UP已经失去了下路所有的外塔。不得意,UP只能龟缩在自己的高地之中,而厄加特几乎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战斗力。因此小龙全部都控制在VG手中,视野上的压制是Mata的拿手好戏,UP举步维艰每一次都包是三五成群。虽然有着不小的优势,但是却并不足以让VG可以轻松的结束比赛,因此VG选择了冒险,最终在零损失的情况下拿下大龙。

后期,带着大龙BUFF,VG使用了分推,虽然UP试图利用逐个击破的方式克制VG的战术,但是奈何VG的跑线速度过快,短时间内支援就已经赶到。利用带龙BUFF所带的加成送给UP一波团灭,由于复活的时间过长已经无法对结果造成影响,UP选择了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