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WE LOL > 战报分析 > IG全面开花 WE无奈投降被全取三分

IG全面开花 WE无奈投降被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5-22 15: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we对阵IG的第二场比赛中.ig从开局就保持着碾压的势头,最终IG全取WE三分结束了开幕战.

IG对阵WE第一场战报:

比赛进入BP,IG在蓝色放ban掉了赛恩、厄加特和阿兹尔。而WE则是ban掉了酒桶、蛇女和卡莉丝塔。选人阶段IG依然先手拿到了雷克塞。WE拿到人马和猪妹。最后IG依然拿到了挖掘机、纳尔、牛头、VN和发条。而WE则是拿到了人马、猪妹、迦娜、希维尔和吸血鬼。双方拿到的英雄团战都很强势看谁能够夺得第二场的胜利!

比赛开始,双方依然还是选择正常的对线。纳尔在上线插眼被人马打到残血回家,双方前期小摩擦不过都没有打出人头。六分钟,VN被逼到残血不过IG的小孩极限E到猪女。雷克塞最终拿到了spirit的一血。七分钟,双方人头来到1-1,经济上没有什么差别。

虽然前期双方依然都在安稳地发育,但是逐渐进入了中期IG开始阵容发力。对于WE来说,十五分钟经济上被IG拉开3K,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22分钟,IG的VN开始发力在顶着防御塔和风女大招的情况下点死了希维尔。人头来到2-1,经济来到5K的差距。IG稍微领先,在IG的上单纳尔一波精彩的闪现R之后IG四打5打出0换2的大优势,并且顺势拿到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对于WE来说接近的1W的经济差似乎已经在宣告着他们的死亡。

最后一波IG英雄的无解发育让WE彻底被毁灭,在率先击杀掉兮夜的吸血鬼之后WE的上单人马也被收掉。无奈的WE只能选择投降,恭喜IG取得二比零的开门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