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纳尔实力掌控全局 EDG再胜一局夺赛点

纳尔实力掌控全局 EDG再胜一局夺赛点

发布时间:2015-04-26 22:50 来源:PCG 作者:PCG
LPL春季赛总决赛视频,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EDG,在第一局和第二局中双方各拿一分,第三局比赛,EDG上单纳尔在团战中的完美表现,将EDG带起节奏,最终再胜一局.

EDG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EDG对阵LGD

4分钟:锤石与猪女来到中路意图击杀发条,但发条一个反向闪现躲开了致命的控制最终换掉卡萨丁,而LGD的支援也迅速赶到,击杀掉对方的锤石。

5分钟:上方辅助打野再次齐齐来到中路打出一波3v3,最终猪女与雷克塞都残血逃生,这一波并没有产生人头。

7分钟:中路发条先一步到6直接大招留住卡萨丁,而后泰坦赶到配合击杀掉卡萨丁。

8分钟: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10分钟:EDG三人来到上路尝试击杀大树,虽然LGD雷克塞已经在反蹲,但是处于少人情况下他们并没有打出足够的伤害,最终被EDG收掉两个人头。

14分钟:EDG推掉上路一塔。

15分30秒:小龙处LGD泰坦果断开团,配合发条大招直接收掉两个人头。随后LGD打掉小龙之后,EDG在人少的情况下尝试开团,虽然先手击杀掉对方一人但无奈状态不好加缺乏输出,让男枪完成了收割,LGD再次打出一波1换3。

EDG对阵LGD

20分钟:泰坦再次在上路钩中猪女开团,虽然EDG轮子妈赶到之后处于优势,但卡萨丁迟迟没有支援,反而LGD发条再次及时赶到完成收割,LGD打出一波2换4。

22分钟:LGD推掉中路二塔之后,EDG纳尔传送后方果断开团,在混乱的野战中锤石钩中了男枪配合卡萨丁、纳尓将其秒杀,失去了输出点的LGD直接被EDG打出团灭,EDG仅锤石死亡。

23分钟:EDG拿掉大龙,LGD拿掉小龙。

24分钟:EDG推掉中路一塔、二塔。

25分钟:EDG推掉上路二塔之后,纳尔与大树同时选择开团,纳尓大中三人本来处于一波倒的局势,但是LGD发条大招命中三人也挽回了局势,最终双方打出2换2,EDG推掉高地塔后没有及时撤退别补给后的LGD再收掉两人。

27分钟:EDG推掉下路一塔,尝试进攻,但猪女空大让LGD决定瞬间反打,在追击战中EDG纳尔被击杀。

28分30秒:下路二塔处EDG锤石钩中对方但对方人多自己反而被击杀。

29分30秒:LGD拿掉小龙之后泰坦尝试开团,但EDG猪女与纳尔大招完成了完美团控,发条虽然再次大招命中三人但已经难以挽回局面,EDG轮子妈无脑输出帮助队友完成0换5,随后EDG推掉中路水晶。

33分钟:野区开团,纳尔再次大中对方全部后排,卡萨丁跟上将对方输出位全部秒杀,打出0换5之后LGD失去了对抗的能力,EDG推掉枢纽水晶。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