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完美发挥 EDG击败LGD扳回一局

团战完美发挥 EDG击败LGD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4-26 22:41 来源:PCG 作者:PCG
LPL春季赛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EDG,第一局依靠上单人马在团战中的完美发挥,LGD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也是打的不相上下,在后期EDG依靠团战中的完美处理,最终拿下比赛.

LGD在蓝色方,EDG在红色方。

4分钟:LGD酒桶与纳尓赶到中路,配合卡萨丁强杀掉杰斯。

4分30秒:LGD拿掉下路一塔,同时EDG同样是由猪妹、大树来到中路击杀掉LGD的卡萨丁。

5分钟:LGD拿掉第一条小龙。

7分30秒:EDG杰斯、猪妹、大树来到下路强杀掉了对方的酒桶和纳尓,LGD卡萨丁赶到击杀掉杰斯。

EDG对阵LGD

11分30秒:LGD拿掉第二条小龙。

12分30秒:EDG拿掉上路一塔。

13分钟:LGD纳尓传送下路,配合其余四人击杀掉大树,但是完成击杀后深入对方野区的酒桶和纳尓并没有及时撤退,被对方赶来的支援收掉。

18分钟:EDG拿掉己方第一条小龙,同时拿掉下路一塔。

19分钟:EDG三人来到上路击杀掉单带的纳尓。

21分钟:EDG推进上路二塔,一轮poke之后逼退对方拿掉防御塔。

21分30秒:EDG转到中路,猪女大招留住两人,风女被瞬间秒杀,酒桶血量也被压低。

23分30秒:LGD推到中路一塔。

24分30秒:纳尓失误A眼变大不得不选择开团,EDG本来此次有机会,但大树却在一个非常远的位置,当大树缓缓赶到之后己方前排已经因为想要强杀金克丝而纷纷阵亡,最后LGD的卡萨丁完成了收割帮助队伍打出2换5并拿下小龙。

28分30秒:EDG推进中路二塔却被酒桶大招直接劝退。

30分钟:EDG猪女中路果断大招留住金克丝,EDG后续四人赶到强杀掉金克丝,而后在EDG去大龙的途中再次击杀意图蹲守的卡萨丁,EDG拿掉大龙。

31分30秒:LGD拿到第四条小龙。

32分30秒:EDG推掉下路二塔之后逼迫高地,LGD放弃防守,被推掉了下路高地塔与水晶。

35分30秒:EDG推进上路高地塔,酒桶与纳尓均尝试开团但并没有成功,双方ADC都找到了非常好的输出位置,最终EDG打出一波1换2并放弃继续推进水晶。

37分30秒:小龙刷新,LGD想要去防守但EDG大树传送后方直接突进后排,EDG五人赶到瞬间击杀三人,随后EDG推进拿下基地。

恭喜ED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