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团战显神威 LGD击败EDG先下一城

人马团战显神威 LGD击败ED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26 22:31 来源:PCG 作者:PCG
LPL春季赛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EDG,第一局比赛,双方在前期你来我往,差距不大.但随着几波团战中人马的完美发挥,江对面C位输出降至最低,最终拿下第一局比赛.

EDG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EDG对阵LGD

4分30秒:雪人来到中路闪现E意图留住对方发条,但是由于发条站位较好,并没有产生人头。

10分钟:LGD下路双人组先手发难配合赶到的猪妹直接秒杀大嘴,但EDG支援及时赶到,纳尓大中四人配合努努大招直接击溃了对手,努努拿下四杀。

12分钟:金克丝大招收掉残血的璐璐之后拿掉第一条小龙。

14分钟:LGD推掉上路一塔。

18分钟:EDG推掉上路一塔。

19分30秒:EDGRush掉小龙,随后LGD猪女试图开团但直接被打成空血,LGD风女放出大招避免了被追击的处境。

20分钟:EDG拿掉中路一塔。

26分钟:EDG尝试开小龙,但LGD人马直接传送意图开启团战,而见此情况,EDG猪女果断先手开团非常漂亮的大中了包括金克丝在内的两人,但无奈后续伤害不足,EDG追击到了野区之后被发条放出完美大招,最后交掉两个人头之后选择撤退,LGD打出一波1换2。

27分钟:LGD拿掉小龙和中路一塔。

29分钟:努努插眼被抓到,LGD五人瞬间赶到,而EDG前来支援的人慢了一步,努努、泰坦、纳尓被先后击杀,LGD打出0换3并拿掉大龙。

32分钟:LGD四一分推,中路单带的人马拆掉中路二塔,而后集结推掉下路二塔。

33分钟:EDG打掉小龙并选择开团,发条大招大中两人组织了对方前排的发力,而后方传送的人马直接双杀摧毁了EDG的后排。而后LGD直接中路推进一波拿下比赛。

恭喜LGD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