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大招流显威 轻松拿下IG扳回一局

Snake大招流显威 轻松拿下IG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4-25 21:12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春季赛季军争夺战,对阵双方分别是IG和Snake,IG在率先拿下两局之后,Snake第三局并没有给IG机会,在团战中发条和猪妹的配合堪称完美,最终拿下第三局.

在经过了前面二局的大规模优势的情况下赢得比赛胜利之后,第三场Snake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蛇女乐芙兰以及酒桶,随后IG则是ban掉了璐璐大树以及泽拉斯。

IG对战Snake

在选人阶段开始之后Snake拿到了版本强势的猪妹打野以及小炮娜美的下路组和,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巨魔以及发条,反观IG在掌握赛点的情况下他们依然为了求稳拿到了风女以及金克丝的下路组合,中单的阿兹尔以及打野的努努,最后一手上单姿态直接秒锁了凯尔。

IG对战Snake

对于IG来说本场比赛将是最后一场,在比赛开始之后Snake终于选择主动换线,经过换线之后的IG将小龙以及下路线牢牢的控制住,现在4分钟就拿到了小龙以及下路一塔,同时Snake也拿掉了IG的上路一塔,但是就中期的作用而言,下路一塔的作用远远大于了上路一塔,经过了前期双方的防御塔交换之后,比赛陷入了短暂的和平期,然而在第12分钟的时候金克丝的神游被小炮直接完成单杀,产生了一血之后的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平静。

IG对战Snake

从比赛的前20分钟来看双方对本场比赛的胜负都相当的在意,IG丝毫不会因为掌握二个赛点而去轻敌,在双方仅仅产生一个人头的情况下,IG依靠四人抱团来逐渐蚕食掉了对方的上下二路的二塔。此时的比赛节奏是IG最希望见到的,对与后期阵容而言IG是占到优势的,然而在第三条小龙的团战中IG因为阵形失误被猪妹以及娜美的大招完美控后小炮完美收割,最终本应优势的IG经过一波团战丢掉死个人头以及大龙。

经历的前面二局的失利之后本场Snake并没有重蹈覆辙,经过二波团战之后Snake将经济的优势扩大到了1W,人头更是扩大到了逆天的10比1,此时对于IG来说想获得了比赛胜利就会变的非常难。

IG对战Snake

历的前面二局的失利之后本场Snake并没有重蹈覆辙,经过二波团战之后Snake将经济的优势扩大到了1W,人头更是扩大到了逆天的10比1,此时对于IG来说想获得了比赛胜利就会变的非常难,话音未落在Snake在大龙处的团战中猪妹与发条的完美大招直接秒杀了风女,随后小炮的爆发输出豪取三杀,最终在眼看翻盘无望的情况下,IG选择了投降让出了一个赛点。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对与Snake来说是压力非常大的,在选人上直接拿出了一个大招流阵容,在团战中猪妹与发条的大招Combo给IG带来的是毁灭性的打击,最终在整个Snake的完美配合下他们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追回了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