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金克丝豪取五杀 IG摧枯拉朽再下一城

金克丝豪取五杀 IG摧枯拉朽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25 21:01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春季赛季军争夺战,对阵双方分别是IG和Snake,IG首局依靠小龙优势最终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小孩金克丝发挥出彩,拿下五杀,Sanke差点被零封,最终IG再赢一局.

在第一场被IG轻松拿下的之后双方的第二场ban人IG直接ban掉了泽拉斯巨魔以及大树,而Snake则是ban掉了刚刚表现亮眼的蛇女猪妹以及酒桶。

IG对战Snake

而随后的选人上IG一抢了璐璐雷克塞以及泰坦这样团战无解的英雄,最后一手拿到了上一场小孩表现出色的金克丝以及翻墙专业户的卡萨丁,反观Snake则是拿到了上一局对方的表现优秀的风女随后依然拿到了打野努努,随后依然拿到中单泽拉斯以及纳尔,最后的ADC上Snake拿到了德莱文。

IG对战Snake

双方的比赛在一开始不停发生选手掉线的情况,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Snake的德莱文就直接被线上直接击杀了一次,在德莱文被击杀之后IG毫无悬念的拿掉了第一条小龙,虽然在前期德莱文与金克丝对上线了,但是在有泰坦以及挖掘机的情况下风女的保护就稍稍的显得不足。

IG对战Snake

这场比赛似乎与联赛中半程Snake的形势一样,下路的ADC遭到IG的重点针对,前期击杀二次的德莱文连收获被动的机会都没有,然而话音未落直接雷克塞直接大招配合泰坦的大招直接逼出了德莱文的闪现,本场比赛的德莱文已经在完全的劣势下,相比较金克丝而言虽然补刀相差无几但是在一个人头以及助攻的帮助下,金克丝在装备上稍稍占到了不小的优势,在第二条小龙刷新之前直接抓到一波机会四人先秒杀了德莱文,但是纳尔传送以及大招时机不佳最终把自己也赔了进去。

IG对战Snake

虽然在前期局面被IG所掌握但是在第三条小龙刷新之后IG放弃了这条小龙争夺,然而在对方击杀小龙的同时,泰坦过于执着一个视野被对方追杀被击杀了四人,然而并没有过多久在Snake的二塔前,同样是ADC的走位失误被先手秒杀,随后风女也逃脱不了被秒杀的命运。在破掉了二塔的同时纳尔在变小的情况下错误估计了伤害被击杀,二战结束的Snake反而逐渐落到了下风。

IG对战Snake

虽然中期Snake经过团战的优势将比赛稍稍扳回了一点,但是在第四条小龙的团战中金克丝找到了完美位置输出,在跑起来金克丝摧枯拉朽之下直接豪取五杀并拿下了大龙。

此时的Snake已经逐渐走到了与上场一样的局面,在完全的劣势下,Snake再度走到了慢性死亡的境地,在IG四人对下路压迫的同时璐璐在上路带线,最终在三路全破的情况下,Snake只能选择了投降放弃抵抗。

IG对战Snake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对于Snake来说在前中期一度占到了优势,但是在德莱文无限遭到针对,发育不良的ADC对于团战毫无作为。从前期的希望到中期开始与第一盘的完全相同,这对于Snake的心态打击是非常的大。至于他们第三场的比赛他们能不能依靠第三局的胜利来鼓舞军心从而完成让二追三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