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小龙完全掌握 IG轻松拿下首局

小龙完全掌握 IG轻松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5-04-25 20: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LPL春季赛季军争夺战,双方分别是IG和Snake,Snake虽然拿到了雪人,但是在小龙方面却丝毫没有贡献,反而IG将小龙控的很死,最终不敌IG,无奈选择投降.

IG对战Snake

本场季军赛是由Snake与IG之间展开,在双方第一场的ban人将更多的是试探性的,Snake则是ban掉了卡萨丁乐芙兰以及猪妹这样的版本强势英雄,而IG则是针对Snake的四保一ban掉了泽拉斯大树以及璐璐。

IG对战Snake

随后的选人上Snake率先抢掉了沙皇阿兹尔,第二手Snake则是拿下了上单人马以及ADC的滑板鞋,最后一手则是拿到了努努的打野以及泰坦的双坦克阵容,反观IG则是保守性的拿到了风女酒桶,在看到对方的上单以及上单之后拿到了蛇女以及龙女的组合,最后一手在根据目前已经确定的英雄之后最后一手的小孩则是拿到了金克丝,从目前的阵容来说Snake拿到的都是擅长的英雄,给人的感觉就是IG希望在Snake最擅长的体系上击败他来让接下来的比赛变的轻松。

IG对战Snake

当比赛正式开始之后双方都默认选择了对线而没有换线,在前期的gank成功率而言,酒桶要比一个软控制的努努要高,但是话音未落上路的人马利用血量勾引对方龙女深入,谁料到努努在旁等待已久。最终双方互换大招之后龙女被努努击杀拿下一血。

IG对战Snake

虽然在前期上路gank一波成功击杀了龙女,但是对于节奏的掌握不佳被IG连续拿下二条小龙,Snake拿到了努努之后反而连续丢掉二条龙,而IG的中单蛇女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轻松的发育将对后期IG的整体伤害有一个很大的补充,在18分钟的团战中因为阿兹尔的蓝量不足虽然IG的大招失误但是在缺少现在发育最高的阿兹尔伤害的Sanek依然被击杀一人。

正如之前所说本场比赛对Snake最大的威胁是蛇女这一个点,在第三条小龙的争夺战中蛇女的反手大招以及龙女的传送家园卫士直接对Snake的后排造成十足的干扰,最终IG直接没有阵亡的情况下击杀了Snake的四人同时拿下了第三条小龙。

IG对战Snake

就目前场上的形势来看本场比赛与上一场Snake对阵King的局势一样,当时Snake一样在前期拖延团战世家拿来保证后期的阵容,然而在中路二塔之前阿兹尔的走位失误直接被酒桶秒杀随后促古拉朽般的破掉中路高地随后拿下了大龙。

IG对战Snake

在二路防御塔被破的情况下Snake对本场比赛已经完全失去主动权,现在他们他们等待的就是慢性死亡,现在的IG还是比较求稳的,一旦Snake选择强开那么他们就逐渐了走向死亡,但是在之后的团战中虽然Snake通过率先秒掉了小孩,在缺少ADC的情况下Snake赢下了这波团战,但是之后的团战如果他们秒不掉小孩,那么他们就直接被逐渐蚕食。

IG对战Snake

然而在最后的团战中人马的率先强开试图控制人马然而并没有如愿反而被风女大招分割战场,随后金克丝获得了击杀刷新被动之后本场团战的结果就毫无悬念,最终的金克丝豪取三杀之后,Snake只能选择了投降。

比赛复盘:

本场比赛对于IG来说是非常的轻松,在ban人上IG丝毫没有去限制Snake选人,让Snake拿到了一套最适合他们的阵容。在比赛开始之后拿到努努的Snake反而失去对小龙的控制,然而在中期的团战中蛇女具有完全的反开团能力,人马的大招开团屡屡受挫,最终在阵容的优势上Snake在巨大的劣势下只能选择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