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人马团战无解 LGD第一局战胜Snake

人马团战无解 LGD第一局战胜Snake

发布时间:2015-04-19 22: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季后赛半决赛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Snake,LGD最近可谓风头正胜,第一场比赛双方前期势均力敌,到了中期之后,人马在团战中能够做出很大的贡献,依靠团队的配合最终赢下首局.

第一局比赛开始,LGD在蓝色方,ban掉了沙皇、巨魔、挖掘机,Snake在红色方,ban掉了滑板鞋、发条、猪妹。阵容方面,LGD上单人马、打野努努、中单卡萨丁、下路男枪和风女,Snake上单纳尔、打野酒桶、中单吸血鬼、下路希维尔和锤石。

LGD对阵Snake

从Ban选来看,LGD很有针对性地Ban掉了Sanke的中单强势英雄,并抢走了努努,作为回应,Sanke则抢走了对LGD阵型很有利的轮子妈。

LGD对阵Snake

比赛开始,男枪与风女选择换到上路,风女与锤石则在下路。前期,双方可谓是势均力敌。7分钟时,双方争夺第一条小龙,混战爆发,LGD拿下小龙,而SS打出2换3。随后,13分钟时,第二条小龙刷新,LGD选择放弃,SS轻松拿下。20分钟时,第三条小龙刷新,SS放弃小龙拿中塔,但LGD回防的很是迅速。

到了中期,LGD开始掌控比赛的节奏,卡萨丁的精彩操作拿下多个人头,同时人马的精彩配合,也使他们在团战中获得很大优势。30分钟时,人头比LGD 9:3 SS,LGD三层小龙buff,SS一层,LGD领先接近七千的经济。

虽然在之后的大龙团中,SS打回了一波小优势,但依然无法挽回整个局面。40分钟时,LGD趁着SS五人复活时,拿下五层小龙buff,并推掉上下路高地。随后SS三路高地全部告破。恭喜LGD获得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