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皇族 GT LOL > 战报分析 > GT金克丝疯狂收割 击败皇族再下一城

GT金克丝疯狂收割 击败皇族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9 17: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皇族,第一局GT近乎碾压赢得首场胜利,第二场比赛,前期双方打得旗鼓相当,在几次小龙团战中,皇族处理的不是很好,最后GT的金克丝疯狂收割赢下比赛.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GT战队选择Ban掉了凯南,吸血鬼,厄加特,另一边皇族则是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璐璐和妖姬。而在选人方面,GT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猪妹,中单的发条和下路金克丝和莫甘娜的组合,另一边的皇族则是选择了上单的人马, 打野的挖掘机,中单的卡萨丁和下路轮子妈锤石的组合。

GT对阵皇族

双方的比赛开始,GT战队选择了主动换线,皇族的打野选择入侵反掉了GT的蓝BUFF,但是却被GT的辅助莫甘娜疯狂的骚扰。所幸并没有发生人头,同时另一边,猪妹则是在打掉自己的红BUFF之后,默默的刷野。随后,GT的打野配合上中单在下路和皇族打了一波小团战,由于GT的打野演的逼真导致GT打出了一波一换二。

虽然如此,但是皇族在上路找到了机会,锤石,配合上挖掘机和赶来的轮子妈以及中单的卡萨丁接连击杀了GT的ADC金克丝和传送而来的上单大树,虽然此时皇族领先GT一个人头,但是经济却落后了GT一千左右。

GT对阵皇族

而在十二分钟,皇族选择了打小龙,由于视野的缘故GT发现了皇族的意图,但是没想到的是GT的猪妹一个Q冲下小龙坑拿掉了小龙,同时利用闪现顺利撤退。接着,皇族的人马在下路找到了机会,想要击杀GT的金克丝,但是没想到莫甘娜和猪妹就在身边人马反而还被击杀。随后皇族的挖掘机赶来,以挖掘机的人头换掉了对方的金克丝。紧接着,在中路,皇族又利用轮子妈的一个人头换掉了GT的两个人头。

GT对阵皇族

而在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都聚集到了小龙处,虽然皇族拿掉了一条小龙,但是却被GT打出了一波一换四,这让皇族陷入了劣势,小龙和四个人头相比就显得有点亏。紧接着,GT辅助莫甘娜的一个神Q让皇族的挖掘机再次击杀,这让皇族目前困难状况雪上加霜。此时的GT已经全面的领先,三个人头和五千的经济,同时视野上也并没有落后。

而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GT再次打出了一波一换三,不但第三条小龙落入了GT的手中,甚至皇族的中路高地防御塔也在GT的疯狂攻击下成为了一堆碎石。

GT对阵皇族

在撤退的途中,皇族选择了追击,但是却被GT反打,不仅锤石牺牲,同时还将自己中路高地的兵营拱手相让。

GT对阵皇族

中期,GT找到了机会,先杀了皇族的辅助锤石,随后准备打大龙,皇族虽然想要过来阻止,但是却被GT找到了机会击杀了皇族四个人,同时GT的大树传送到了皇族的高地推掉了皇族一个基地防御塔,但是另一边,GT的另外几个人却拿掉了大龙。随后带着大龙BUFF,GT战队从中路推进,在高地打出了一波一换五团灭了皇族之后推掉了皇族的基地,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