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皇族 GT LOL > 战报分析 > GT妖姬伤害爆表 皇族首战不敌GT

GT妖姬伤害爆表 皇族首战不敌GT

发布时间:2015-04-19 17: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保级赛对阵,双方分别是GT和皇族,此战决定了双方的命运,败者将会进入LSPL,第一局比赛,皇族从前期开始就确立了优势,随后不断扩大优势,最终GT战胜皇族.

双方的第一场比赛开始,皇族一开始就选择Ban掉了璐璐,泽拉斯和莫甘娜,另一边的GT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吸血鬼,凯南和厄加特。而在选人方面,皇族选择了上单的人马,打野的酒桶,中单的流浪和下路金克丝和泰坦的组合,另一边,GT战队则是选择了上单的大树,打野的努努,中单的妖姬和下路的复仇之矛和锤石的组合。

GT对阵皇族

双方一开始就都选择了到上半野区做视野,双方在草丛遭遇之后打了本场的第一波团战,最终还是GT战队稍微占据了一些上风,上单的大树获得了一血。随后,在中路,皇族的中单流浪配合下路金克丝的一个远程大招支援击杀了GT的中单妖姬。

由于GT拥有努努作为打野,所以非常积极的控制了全场的第一条小龙,在第十三分钟的时候让己方获得了第一层小龙BUFF,随即GT的中单妖姬配合大树又接连击杀了皇族的中单和上单,虽然大树被击杀,但是GT还是占据了一换二的优势。

GT对阵皇族

紧接着,GT战队下路也发动了攻势,锤石的勾中了皇族的ADC金克丝,配合上复仇之矛疯狂输出不但击杀了金克丝连带辅助也一起收掉获得了双杀,随后在继续推进的时候受到了其余三个队友支援,又塔杀了一个皇族的酒桶,并且推掉了皇族的下路两座外塔。

随后,GT越战越勇,在二十分钟的时候GT已经推掉了皇族四座防御塔,并且还拿掉了第二条小龙。就连皇族在带线推塔的人马也在GT妖姬和雪人配合下击杀,随后,GT转战大龙,皇族虽然想要过来阻止,但是却被GT打出了一波二换四,虽然阻止了GT拿大龙,但是人头GT已经领先了十个,并且此时妖姬的帽子加鬼书的装备已经能够秒杀皇族的任何一个人。

GT对阵皇族

中期,双方一如既往的在大龙处纠结,但是GT的复仇之矛利用自己的大招开团,打出了一波三换四,这让GT的领先变的更加的巨大。连第三条小龙也控制在自己手中的GT已经扼制住了皇族目前的发育,不管是装备还是经济GT已经扩大到了相当大的差距,皇族已经处于了即将崩盘的界限。

GT对阵皇族

紧接着,在中路,皇族抓到了一个机会,虽然先手秒掉了GT的妖姬,但是没想到GT凭借着装备上的优势的硬是打出了一波一换三,同时大树在回家之后凭借着家园卫士的传送又带动队友击杀了皇族四个人,并且推掉了皇族中路的高地。此时8:25的人头,皇族已经处于完全劣势的状态,不仅是人头,经济上也落后了GT一万两千块。

在比赛进行到三十分钟,GT拿掉了大龙,并且乐芙兰一套技能秒掉了皇族的打野酒桶。随后从上路抱团推进,在寻找到机会击杀了皇族三个人之后,GT顺利的推掉了皇族的基地,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