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超秀亚索无力回天 EDG果断碾压IG晋级

超秀亚索无力回天 EDG果断碾压IG晋级

发布时间:2015-04-18 19:58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对阵IG的第三场比赛中.IG中单亚索实力出战,虽然可圈可点不过还是无力回天.

 

第一场战报:

第二场战报:

进入BP,IG依然还是ban掉安妮、锤石、兰博。而EDG则是ban掉了酒桶、蛇女和璐璐。IG选人拿到了茂凯、豹女、卡莉丝塔、亚索和凯南。而EDG是拿到了迦娜、雷克塞、纳尔、卢锡安和菲兹。IG上演绝地最后一战,亚索出场能否获得奇效。

EDG选择直接换路,卢锡安和风女走上方便风女带节奏。亚索对阵小鱼人,亚索稍微在前期获得了一点血量优势。不过鱼人带的魔瓶出门让亚索没有产生什么大威胁。

在逐渐发育的路上,小鱼人开始展现出了优势。在pawn精准的大招之下,亚索只能给鱼人点上虚弱来对抗,EDG各条路也逐渐开花虽然没有产生人头,不过却让很好地让己方获得野区的优势。

在rookie拿到了本命英雄之后,整个人的状态都提升了。流畅的操作和防敌意识让双方在十五分钟依然还是互交白卷的状态,究竟谁能打破场上的僵局呢?

在野区资源上,双方依然还是五五开。你拿一条小龙,我拿一条小龙。双方经济上的差距可能就是EDG获得一座防御塔经济的优势。二十四分钟,终于在豹女和亚索的夹击下,pawn的小鱼人交出了一血。豹女获得一血之后,IG中路被扣肉开出一波完美大招!纳尔变身R结合队友让IG一波爆炸,在IG减员阶段EDG也果断的拿下了大龙。对于IG来说,崩盘来的如此之快,谁能拯救IG呢?

三十一分钟,在EDG击杀了IG辅助凯南之后。EDG果断破掉了IG中路,对于IG来说大龙刷新在即,在这个时间点被拿掉中路,腹背受敌的状态简直就是火上浇油!35分钟,IG打出绝望的最后团战。在大树埋伏到deft之后结果没有后续的伤害,眼睁睁的看着EDG以三比零横扫了自己,恭喜EDG获得半决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