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Rokkie无脑被针对 EDG士气如虹获得赛点

Rokkie无脑被针对 EDG士气如虹获得赛点

发布时间:2015-04-18 18:53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季后赛,EDG对阵IG第二场比赛中,EDG在厂长的针对下再度拿到赛点.

进入第二场的BP,EDG依然选择ban掉了酒桶、蛇女、努努而IG则是安妮、锤石和璐璐。EDG一手拿到雷克塞。ig拿到了猪女和风女。最终EDG拿到了雷克塞、泰坦、纳尔、螃蟹和卡萨丁。而IG则是拿到了猪女、风女、刀妹、滑板鞋、发条。IG这盘是拿来克制厄加特,但是发条能否安稳发育到carry队伍的程度呢?

进入比赛画面,edg选择换线,厄加特去上路良好发育。不过依靠着换线的优势。IG直接四人包下,EDG被直接双杀。比赛前期IG获得了巨大的优势,看IG能不能保持。在pawn拿到了卡萨丁之后,中路的节奏变得慢了下来,发条和卡萨丁互相和平发育,谁也没有获得太大优势。不过前期的节奏要被厂长带起了,诺言无脑针对中路rookie,配合卡萨丁的突脸E减速让发条倍感难受。

由于前期卡萨丁被雷克塞养的十分的肥,在中期卡萨丁开始游走帮助队友建立了优势。比赛来到二十分钟,EDG人头来到7-4的领先,经济上EDG获得了2K的经济。二十二分钟,在一波小优的团战之后。kakao迷之突进到F4被EDG四人包住,然后被EDG的反打。成为了全场的的崩盘点,最后一波EDG假打大龙真抓人让EDG直接获得了第二把的胜利,恭喜EDG获得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