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妖姬人马同立功 EDG击败IG先下一城

妖姬人马同立功 EDG击败I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4-18 18: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对阵IG的第一场比赛中.EDG的妖姬和人马carry全场.edg先下一城.

进入第一场的BP,IG选择针对EDG的辅助meiko。ban掉了安妮、锤石、和树精。EDG则是ban掉了酒桶、蛇女和璐璐。选人IG一手拿到了rookie最强的阿兹尔,EDG拿到了风女和努努,EDG摆明了是要以deft为核心打输出。最后IG拿到了沙皇、阿兹尔、滑板鞋、纳尔和凯南。而 edg则是拿到了风女、努努、妖姬、人马和金克丝。EDG的韩援双核阵容,IG则是依然以kakao为发动机。双方谁才能先拔头筹呢?

进入比赛画面,双方并没有虚强势的进入对线状态。EDG和ig队员正常对线,IG选择让adc吃完石头人上线,而EDG则下路平分了蛤蟆经验。四分钟kakao利用EDG的视野缺陷直接偷掉了第一条小龙。

前期虽然IG获得了小龙,不过pawn在线上实力单杀rookie的阿兹尔。前期的EDG下路打不开局面,不过很灵活地转换到了中路,人马对于妖姬的帮助让阿兹尔彻底失去了对线的可能,妖姬获得了整场的两个人头。对于IG来说线上并没有很大优势,但是IG前期的优势就是很好的控制小龙buff。

比赛逐渐进行到了中期,发育出山的jinx开始带起整场比赛的节奏。一发巨炮抢掉了IG的第三条小龙,同时也上下路拆掉IG的防御塔为团队贡献经济。比赛来到了二十七分钟,EDG人头来到了5-3的领先,同时经济领先1K。但是在小龙上IG以3-1领先。中期IG开始依靠妖姬的强力单杀能力开始刺杀计划。吃了亏的IG没有再给pawn任何的机会,比赛在三十分钟再度来到僵持的局面。看来IG在德杯输给EDG之后潜心研究了EDG,双方焦灼的的局面很好的说明了一切。

三十三分钟,IG再拿到第四条小龙之后拱手让出了大龙。原来平等的经济瞬间被EDG拉开了三千,依靠着大龙buff,EDG也是瞬间拔掉了两座防御塔。IG感觉是因为丢大龙要陷入万劫不复,一个大龙IG丢了一座高地加四座防御塔。经济在三十七分钟被EDG领先了5K。最后一波,在IG逼迫EDG中路之后,EDG上单果断选择传送偷IG的基地。最终在队友的牵制下,人马直接立功获得帮助EDG获得了第一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