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EP M3 LOL > 战报分析 > M3稳定发挥逆境翻盘 EP遗憾淘汰出局

M3稳定发挥逆境翻盘 EP遗憾淘汰出局

发布时间:2015-04-18 17: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EP对阵M3第三局比赛,M3在前两局都是翻盘获胜,对EP的心里压力影响非常大,EP在第三局前期拿到三条小龙的优势,在最后大龙附近被M3阴了一手,最终不敌M3,EP就这样惨遭淘汰出局。

BP方面,M3还是选择Ban掉露露、努努和沙皇,EP也还是选择Ban掉流浪、劫和厄加特,双方Ban人还是一样没有变化。Pick方面,M3最后选择了上单人马、打野猪女、中单妖姬、ADC金克斯和辅助安妮,M3这把下路选择了金克斯和安妮的组合。EP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盲僧、中单狐狸、ADC德莱文和辅助锤石,EP阵容上没有太大的变化。

EP对阵M3

开局EP抓到对方下路换线的线路,成功套路到对方,M3下路在开局吃了闷亏。之后EP成功利用自己下路的优势等级压制对方,拿到M3下路辅助的一血。猪女到6级后下去GANK,EP始料未及德莱文送回一个人头。双方在下路打的有来有回,在后面双方又爆发人头,M3下路打回之前的劣势。

EP对阵M3

EP这把盲僧连抢三条小龙,M3在小龙的控制上有点糟糕,这个可能会成为他们之后的一个隐患。双方在中期也没有太多团战爆发,很长时间都在一个刷兵和争夺视野。中期M3抓到对方辅助野区清眼,击杀掉后直接开大龙,Dade妖姬直接出去先秒掉盲僧,M3稳稳拿下大龙。EP局势一下陡转急下,双方经济开始逐渐拉开。

M3利用大龙BUFF拔掉对方三路外塔,继续扩大经济优势。随后M3不想再留给EP太多时间,抱团分推高地水晶,M3推掉对方中路水晶杀掉对方三人,直接一波拆掉对方基地拿下第三局。

第三局,EP前期依旧是打出了自己的优势,但是无奈没能真正把握到比赛的节奏,M3依旧打出自己的节奏连下三城保级成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